首页 > 正文


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星光灿烂》专场暨首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11月7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星光灿烂》专场暨首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颁奖晚会在北音气膜馆隆重举行,华语演唱系荣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华语演唱系林小雨获得个人赛金奖,欧美演唱系定小川、祁馨,华语演唱系徐汇聪、迪利亚尔获得银奖,欧美演唱系杨泽平获得铜奖,爵士演唱系吴俊凯、施卓吟,华语演唱系范胜洁、陈柱强等荣获个人优秀奖。副院长马铁英等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颁奖晚会也是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的第二场专场演出,在颁奖仪式的间隙中,来自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和爵士演唱系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在歌舞星工场唱跳表演《Show》一瞬间点燃现场后,歌曲串烧、舞蹈、弹唱、男团女团、阿卡贝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2019年“中国好声音”十强选手——爵士演唱系2017级学生汪帅,和新生代人气歌手——华语演唱系2017级学生隔壁老樊的出场更是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刚刚在2019北京八达岭长城文化节开幕式上精彩的亮相的CPV新人声工作室30人阿卡贝拉激情献唱的《长城长》也在众人期待中震撼登场。

 

最后,在本次个人赛金奖获得者林小雨表演的《热门花招》歌舞里,颁奖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首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自开赛以来,在校内引起的讨论声便不绝于耳,吸引了全校数百名学生参赛,经过三场团体赛比赛,华语演唱系夺得团体赛一等奖。排名靠前的林小雨、杨泽平、祁馨、迪力亚尕、徐汇聪、范胜洁等15名入围个人赛的选手,再次展开了三轮激烈的厮杀,每场比赛都有大量同学为选手加油打气,最终6位同学脱颖而出,站到了今天的领奖台上,荣获金银铜奖。

 

“北音好声音”赛事通过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的赛制设置,将其打造成为流行演唱学院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为优秀学生参加各大卫视选秀或各大赛事活动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并通过平台精准掌握并发掘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从而制定特殊人才培养计划,把集“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包装时尚、国内一流”于一身的优尖人才推向未来社会。

 

【获奖名单】


团体赛一等奖:华语演唱系


团体赛二等奖:爵士演唱系


团体赛三等奖:欧美演唱系

 

个人赛金奖:华语演唱系 林小雨


个人赛银奖:欧美演唱系,定小川;欧美演唱系,祁馨


个人赛铜奖:华语演唱系,徐汇聪;华语演唱系,迪利亚尔;欧美演唱系,杨泽平

 

个人赛优秀奖:爵士演唱系,吴俊凯;爵士演唱系,施卓吟;华语演唱系,范胜洁;华语演唱系,秦柱强;爵士演唱系,叶霖;欧美演唱系,崔亚玲;华语演唱系,黄嘉琪;爵士演唱系,刘洋博;华语演唱系,邱锡丁

上一篇:【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课嘉宾介绍:著名音乐制…

下一篇:“一个南美美国人的旅行”——哥伦比亚著名爵士鼓手Victor Bas…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