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年北京市通州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22日 北音新闻网

  

 

各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参观北音校园

 

 

参观北音校史馆

 

 

观看北音宣传片

 

 

区委教育工委党建科副科长丛光锋发言

 

 

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介绍北音党建情况

 

 

座谈会现场

 

 

合影

 

近日,2019年北京市通州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成功举行,北京市通州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区委教育工委党建科副科长丛光锋莅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树人·瑞贝学校党支部书记顾大为、潞河国际教育学园党支部书记张月、月河学校党支部党务干部关飞飞等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2019年党建工作的基本展开、特色活动和做法、党建与业务融合、主题教育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积极的座谈。其中,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和下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最后,周颖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个院校党建工作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同时也要求各院校党组织书记要围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多做积极有效的思考,创新工作。

上一篇:第二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花开的声音”朗诵会精彩举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