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

 

 

区委教育工委宣传科科长李继龙

 

 

北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杨雪主持组织生活会

 

 

 

 

 

参加会议的同志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遵照区教委党建科[2019]57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2月10日,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第九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区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宣传科科长李继龙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第九党支部支部书记杨雪同志主持下分为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听取支部党建工作的自我检视和剖析

北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杨雪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工作报告。报告中,首先回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系列活动,对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和检视,针对现存的缺点和问题,也准备切实可行的应对方案,要求所有支部党员一起监督,努力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对党员们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多深入群众,多倾听教师意见、其他部门意见、学生意见;四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廉洁自律。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出席活动的其他党员同志根据自身的情况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检讨和批评,党员们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剖析了自己和身边同志存在的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剖析了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根源所在,每名党员都在虚心、认真听取他人批评意见的同时提出了自身问题的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得到了其他党员的认可和鼓励。最后,杨书记强调: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为民办教育的提升做出贡献,为副中心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为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听取周颖副书记总结与点评


在与会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讨论问题和整改意见,周颖副书记对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此项活动表示了充分认可;对九支部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很满意,认为会议气氛非常好,符合主题教育要求,效果很好;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以整改真正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刘枫 文/杨雪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庆祝北音附中建校20周年】专访2014级学子丁泽仁:在这里,我…

下一篇:新歌推荐丨北音学子张伟瀚原创单曲《离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