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考专业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2019年12月16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为更好地提高高三学生高考专业考试能力,根据模拟考现场考积累专业考经验、提升和发挥考场即兴考应变能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举行了《高三学生专业模拟考》考试。

 

本次专业模拟考试分为声乐表演、器乐表演、影视表演等专业内容,为了全真模拟,让考试更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规范性,北音附中教师们用心定制,查缺补漏,严控考试流程,斟酌考试科目及每科目评审标准,每个专业都拟定了《专业考试模拟考试规范》作为基准,监考教师对考生们现场点评,且给予考后总结。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考生们不仅切身感受到了考试的严肃性以及竞争的激烈性,积累了考试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参加2020年专业考试的信心。

 

对于模拟考试的举行,北音附中器乐艺术部罗超文主任深有感触,他表示,有规模地组织艺考实战活动,是为了提前让学生知晓考试流程、内容范围以及应该注意的细节。罗超文主任还提醒道:“考生们应该提前确定目标学校,并主动在专业课上对自己的专业老师说明,以便老师提前了解目标院校本年度的考试要求,综合学生能力评估录取可能性,针对性地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

 

(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新歌推荐丨北音学子张伟瀚原创单曲《离秋》

下一篇: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寻求合作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