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见证榜样的力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年评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北音新闻网

  

 

 

 音乐剧《天地运河情》总导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院长李罡致辞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宣读《2019表彰大会决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主持人徐溪瑶、伊楠主持大会

 

 

 

荣耀时刻

 

 

大会现场

 

 

12月20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年评先表彰大会”在学院黑匣子剧场隆重举行,王建文等9名“安全稳定先进个人”、技术中心等4个“安全稳定先进单位”、薛晓迪等46名“先进个人”、人事处等8个“先进单位”、衣江风等3名“园丁奖”教师、古丽等“创新奖”个人和集体、汤晓丹等8名“年度突出贡献”个人、演艺演出中心等4个“年度突出贡献”集体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执行院长李平、党委书记杨迪龙等院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短片重温了历经8年风雨、为北音取得无数荣耀的国内首部运河题材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的创作历程,随即《天地运河情》总导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院长李罡上台致辞。

 

 

在致辞中,李罡院长总结道:2019年北音取得的成绩数不胜数,北音今年的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500余名学子参加了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及联欢活动演出,为祖国70华诞献上生日祝福……所有成绩的取得与每个人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2019年北音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完成了北京站的巡演,这部剧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视察大运河发表重要讲话后首部运河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是北京三大文化带建设的开山之作,是北音名副其实的原创,是学院20余年扎根北京、产学研创融合发展的缩影,全面展示了北音的综合实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全面提高了北音的品牌影响力,这部剧同样是500余名教职员工共同打造的精品力作!李罡院长还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进行了展望:“随着西校区大剧院建设的推进,学院的发展又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执行院长李平上台宣读《2019表彰大会决定》,他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  大胆创新 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他们立足新起点,戒骄戒躁、勇于开拓,力争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李平院长为“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党委书记杨迪龙为“集体创新奖”“先进单位”获奖集体颁奖并合影 

 

 

副院长李忠余为“园丁奖”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

 

 

副院长张德良为“个人创新奖”颁奖并合影

 


 


 


 

 

副院长李忠余、张德良、朮洪波、杨刚为“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副院长杨刚、人力总监侯瑞敏分别为“安全稳定先进单位”“安全稳定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音乐教育学院朱秀凤老师发言

 

 

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音乐教育学院朱秀凤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

 

 


 

 

原创舞蹈《朱拉》

 

 

合影

 

 

表彰环节结束后,中国舞系2016级学生们为大家带来维吾尔族古典音乐十二木卡姆改编原创舞蹈《朱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中圆满结束。表彰大会的举行,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北音榜样的力量,见证了他们在奋进中传承的北音精神,也激励着所有北音人在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创新思维,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团结进取,为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刘枫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中国电子劳动学会职业能力建设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北…

下一篇:《舞蹈风暴》人气选手古丽迪娅尔:我要把我们民族的音乐和文化…

推荐新闻

.【综艺】《天赐的声音》李鑫一携手刘惜…

.【综艺】北音学子4G组合与汪苏泷合作《…

.【教学】北音及附中网络授课第二周(3月…

.【教学】停课不停学!北音网课趣事

.【教学】停课不停学!北音近七百节网课…

.【综合】北音附中获评通州区2019年度5A…

招生动态

.【通知】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专业加试的通知

.【招生】北音附中全国各地区招生负责人联系方式

.【招生】北音附中2020年招生简章

.【招生】2020年各地报名考试时间一览表(更新…

.【招生动态】北音2020年招生简章

.【开学季】2019级新生报到接站通知

短信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