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子李鑫一、李凯稠 CCTV3《直通春晚》精彩亮相

2020年01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李鑫一亮相《我要上春晚》

 


 

李鑫一与张远共同演绎《时间都去哪儿了》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李鑫一亮相最新一期CCTV3《直通春晚》,与张远共同演绎经典《时间都去哪儿了》,两位唱将合力开唱,惊艳全场。

 

(李鑫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2019年4月6日,李鑫一作为选手参与腾讯视频录制的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在节目中以稳准的高音将金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澎湃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胡彦斌大赞“唱得太好,我打100分”“媲美林俊杰”,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不少人涌入酷狗评论区为他打call,有观众因为这首歌粉上李鑫一,更有林俊杰小迷妹为李鑫一媲美林俊杰的唱功点赞!2019年7月,李鑫一推出首支单曲《陪我做梦》及MV。8月20日,推出个人第二支单曲《就让我走》。12月20日为网剧《梦回》献唱插曲《梦她》。)

 


 

李凯稠一家亮相《直通春晚》
 


 

李凯稠一家人与杜江霍思燕一家人共同演唱

 

在上一期《直通春晚》节目中,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原创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03届毕业生李凯稠携家人登上舞台为爱献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干净透亮的嗓音,温柔细腻的声线,完美的诠释了“阖家团圆,最美的画面”。

 

(李凯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2003届毕业生,环球唱片海外版权专属音乐人,乌兰托娅《套马杆》、贺一航《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高安《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出自他手;他曾为廖昌永、常思思、王丽达等著名歌手的多张专辑担任音乐制作人,他是黑鸭子众多专辑的音乐制作人。2015年,李凯稠创作的歌曲《请到长城来滑雪》入选为北京申办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2018年,李凯稠谱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同名歌曲,一经推出就火遍了大江南北。 )

 

农历新年将至,期待他们成功闯关,登上2020年央视春晚的舞台!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京迎来2020第一场雪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园雪景如画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紫婷、隔壁老樊、杨宵芒果卫视《嗨唱转…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