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北京台春晚 北音学子丁泽仁、王琳凯、李紫婷劲歌热舞精彩贺岁

2020年01月27日 北音新闻网

  

 

 

 

 

1月25日大年初一19:30,北京台春晚如约而至,晚会以完美的节目内容结合精致的舞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春节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乐华七子NEXT成员丁泽仁、NINE PERCENT组合成员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学生——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在北京台春晚舞台精彩亮相,用劲歌热舞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杨紫、朱正廷、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

《数你最幸福》 

 

 

 

 

晚会伊始,杨紫与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共同带来开场歌舞《数你最幸福》,活力满满,喜气洋洋,完美诠释了晚会“数你最幸福”的主题。

 

刘涛、李治廷、王琳凯、VOGUE5

《远走高飞》

 

 

 

 

晚会现场,“跨界歌王召集人”刘涛拉起了自己的“跨界歌王乐队”,由刘涛担当主唱、李治廷任鼓手、王琳凯担当说唱,带来炸裂表演《远走高飞》。

 

火箭少女101(李紫婷)

《生而为赢》

 

 

 

 

李紫婷所在组合火箭少女101,活力四射的小姐姐们全员上阵,带来的元气满满的歌舞表演《生而为赢》。

 


 

 

丁泽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乐华七子NEXT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止步35强 ;6月21日,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第一辑,从而正式出道;8月19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组合奖 ;主演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剧中饰演陈冰。2019年3月25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偶像男团奖、亚洲人气男团奖 ;5月11日,随乐华七子NXET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亚洲最受欢迎先锋组合奖;10月17日,丁泽仁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小鬼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 ;8月29日,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11月20日,随NINE PERCEN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O THE NINES》。2019年5月11日,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2018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奖、2018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奖,单曲《上》获得了最受欢迎20大金曲奖;5月20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Lil ghost2.0》。

 

 

李紫婷,泰籍华裔女歌手、主持人、演员、中国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2013年,李紫婷参加了泰国好声音少年版;同年,为卡通片演唱插曲《Shell don》。2014年,先后获得了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年度中文歌曲大赛冠军 和北京水立方全球华裔青少年华语歌曲大赛季军两个奖项。2015年,出演了泰国青春连续剧《天真少年》。2016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5月13日,其出演的爱情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中国上映。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功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5月25日,被泰国诗琳通公主授予“杰出贡献奖“。

 

上一篇:2020东方卫视春晚 北音学子何昶希、韩沐伯、丁泽仁、刘家祎精…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