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特别节目传递温暖与力量 北音毕业生艾福杰尼欢乐唱跳送祝福 何炅汪涵领衔主持人集体献唱北音客座教授王备作曲《你有多美》致敬白衣战士

2020年02月10日 北音新闻网

  

 

 

 

艾福杰尼开场舞欢乐唱跳送祝福

 

 

 

 

何炅、汪涵领衔主持人集体献唱王备作曲《你有多美》致敬白衣战士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了在防控疫情关键期营造温暖团结的社会氛围,湖南卫视倾情推出“2020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于2月8日(正月十五)晚现场直播。节目以“感动”和“振奋”为创作方向,囊括歌舞、小品、杂技、朗诵等传统形式,展现各级单位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精神状态。

 

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艾福杰尼与李锐、王晨艺共同带来开场舞《元宵宅家也快乐》,用欢乐歌舞送上祝福,表现出了人们为抗疫不添乱,在家欢乐宅,在疫情面前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汪涵、何炅等湖南卫视主持人集体献唱了由著名词作者宋青松、著名作曲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王备作曲的战疫歌曲《你有多美》,歌颂在这场抗击疫情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最勇敢的白衣战士们。

 


 

 

艾福杰尼,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届毕业生。2017年,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并凭借该专辑入围阿比鹿音乐奖;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与黄旭演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电影《杀无赦》同名主题曲;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发布(排名不分先后),艾福杰尼上榜。

 

 

王备,作曲家、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客座教授,曾为多部热门影视大片创作原声音乐。
 

【部分代表作品】
 

电视剧原声音乐
 

《芈月传》片头主题曲《满月》,尾曲《西风》等;

《少帅》主题歌《在此刻》;

《大旗英雄传》主题曲《在劫难逃》、插曲《童话》、片尾曲《一滴泪》等;

《倚天屠龙记》主题曲《心爱》、片尾《爱上张无忌》等;

《被爱放逐》主题曲《你是天使》;

《大明帝国之夜来风雨》主题曲《意中人》、片尾曲《换心》;

《秦王李世民》主题曲-《心海无央》、片尾曲《你好就好》等
 

电影原声音乐
 

13届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麋鹿王》原声音乐;

国产首部3D动画片《麋鹿王》主题曲—《悠悠我心》;

电影《新警察故事》主题曲 作曲:《平安夜》;

电影《神话》片尾曲《神话》编曲;

电影《你是天使》主题曲 作曲:《天使的微笑》;

电影《五月的声音》主题曲《拉住我的手》作曲、编曲;

电影《冯志远》的主题曲 作曲、编曲、演唱:《遗爱》;

主题曲《悠悠我心》作曲、编曲,插曲《像风一样》作曲、编曲、演唱,等。

 

上一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元宵节特别节目》温暖与大爱为抗疫加…

下一篇:致敬抗疫英雄 祈福美丽中国!“2020东方卫视元宵特别节目”温…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