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北京卫视跨年 林志炫常思思合唱歌曲《没离开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Eric担任制作人及编曲

2020年02月18日 北音新闻网

  

 

 

2020北京卫视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上, 常思思、林志炫燃情献唱,共同演绎歌曲《没离开过》,两位歌手在歌曲中展现出高音与柔情的完美结合,充满激情的表演唤醒了大家记忆深处的感动。这首歌曲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教师Eric担任音乐制作人及编曲。此外,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学院教师王若卉担任了歌曲编曲及钢琴演奏,教师李天野担任歌曲录音,北音爵士乐学院教师李俊义担任鼓手。

 

 

 Eric Lattanzio,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系外籍教师。7岁开始学音乐,其后12年在不同学院学习钢琴和管风琴,并在15岁开始贝司生涯。曾获得1998年IT FEELS…101乐队专辑《Notre Cite du Jazz》法国音乐节大赛优胜者;2002-2005年PULSAR 73乐队专辑《Kill the lies》法国音乐节大赛优胜者;2007年Windshadow乐队专辑《#1》Spectrasonic音乐奖,2008年旅行团乐队专辑《来福胶泥》最佳独立唱片制作;2011年加入HAYA乐团担任贝司手。2015年,凭借HAYA乐团专辑《疯马》斩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录音”大奖。

上一篇:东方卫视春晚 靳东、朱一龙合唱《掌声响起来》 北音毕业生欧阳…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抗疫歌曲《请战》全网上线 向奋战在抗疫…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