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易峰、江疏影主演热播剧《我在北京等你》插曲《Bold》上线 北音毕业生王子作词作曲编曲

2020年02月27日 北音新闻网

  

 

点击图片试听歌曲

 

近日,是由许肇任、鄢钷、解航、陈宥良执导,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创业剧《我在北京等你》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同步热播,剧中插曲《Bold》已于日前上线,该歌曲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4届毕业生王子作词作曲编曲并担任制作人。

 

 

王子,是一位能唱,能写,能作的全方位唱作人。从小在德国长大的他,回国后,一直在北音和贾雷老师学习声乐。毕业后,更是受到了毕晓世和闻震等人的提携指点。曾先后为杨宗纬、摩登兄弟、华晨宇、萱萱、动力火车、易烊千玺、武艺、王俊凯等人担任作词,编曲,制作等工作,为爆款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宠爱》、《姜子牙》担任制作人与编曲。

 

上一篇:热播剧《谁都渴望遇见你》片尾曲《也许》上线 北京现代音乐研…

下一篇:传递正能量!咪咕音乐携手北音毕业生苏运莹、苟瀚中演绎抗疫经…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