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勇敢的路》《隔不住的爱》《爱的名义》《爱同在》……北音师生创作多首歌曲为抗疫加油

2020年03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隔着城,隔不住爱。封着城,封不住心。”“有你战疫当前携手共克时坚,有你无私奉献战胜疫情不远。”“爱同在我们大家一起来,黑夜后的黎明阳光会更加灿烂。”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爆发以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用音乐致敬抗疫英雄,用音乐参与抗疫,第一时间自发创作了《请战》《心暖心等于世界》《最美的温暖》《你安好 我无恙》《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爱是一道光》等抗疫公益歌曲三十余首,参与演唱制作公益音乐作品人数百余人,用音乐传递温暖与力量。近日,北音师生参与创作的《勇敢的路》《隔不住的爱》《爱的名义》《爱同在》《武汉,同心同行》《有你》等又一批音乐作品上线,为抗疫加油!

 


《勇敢的路》美团特别版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缪杰创作,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徐晓配唱&混音母带的歌曲勇敢的路》美团特别版为疫情期间众多在一线的骑手和所有坚守岗位的勇敢的人们送上最真心的敬意和感恩。

 

 


《隔不住的爱》

隔离的门,隔离的城,隔不住的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彭绍辉编曲的歌曲《隔不住的爱》,传递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爱的名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掉掉、李宗驰创作歌曲《爱的名义》,致敬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期待着英雄们的凯旋而归。

 

 


《爱同在》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杨帆作词、作曲、编曲并参与演唱的歌曲《爱同在》,献给为疫情奉献爱的所有人。

 

 


《武汉,同心同行》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吴跃鑫、江晓晖创作歌曲《武汉,同心同行》,携手战“疫”同心同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有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江振荣作曲、编曲、录音、混音并演唱的歌曲《有你》,唱响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致敬,唱出了对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的敬意。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传递正能量!咪咕音乐携手北音毕业生苏运莹、苟瀚中演绎抗疫经…

下一篇:北音学子弦子、李鑫一等17位明星志愿者共同演唱抗疫歌曲《无名…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