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名师100讲】6月11日19:30孟薇薇:如何打造歌唱的“乐器”!(预告)

2020年06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学习声乐的过程,也是制造乐器的过程。如何协调身体的核心肌肉群辅助声带完成发声动作?怎样获得高质量的声音?6月11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孟薇薇将带来《如何打造歌唱的“乐器”》课程,为您揭晓答案。

 

孟薇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师、高级声乐培训师、美国艾美卡认证教师、中国轻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高等教师认证资格、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考官。1999年,获得全国推新人大奖赛第六届全国赛区美声组“十佳歌手”;2002年,获得辽宁电视台屏幕新人新作原创歌曲《问声祖国好,问声妈妈好》银奖;2004年,在人民大会堂独唱爱国歌曲《五星红旗》;2008年,在呱呱网络全国歌唱比赛担任声乐评审;2014年,获得美国国家教育中心颁发的“艾美卡”声乐艺术教师资格认证;2018年,获得中国音乐学院高等教师资格认证。教学十余年,有学生获得国际及国内比赛奖项和荣誉,并且多次指导学生完成了毕业独唱音乐会;多次担任声乐比赛评委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发表论文《美声唱法在中国的发展探究》、《浅谈美声唱法对通俗唱法的借鉴作用》、《艺术歌曲在声乐教学中的价值体现》等。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院长说】第一集:文化的双重属性

下一篇:【北音院长说】第二集:文化赢在教育 输也在教育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