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毕业生钱锟所在威神V(Way V)组合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上线 主打曲霸占国内及海外各大平台榜首

2020年06月12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钱锟所在组合威神V(Way V)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数字专辑在QQ音乐独家上线,该专辑特邀俞永镇、DEEZ、Mike Daley等世界著名制作人参与其中,专辑主打曲《Turn Back Time》一经发布便迅速占领国内及海外各大平台榜首。

 

 

据了解,《Awaken The World》共收录Hip-hop、R&B、电子音乐等多种风格的10首歌曲,其中主打曲《超时空 回(Turn Back Time)》是一首凸显疾驰般的强烈贝斯和节奏的Urban Trap曲,也包含着Way V向着更大的世界级舞台前进的坚定觉悟,该歌曲发布10分钟便在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拿下1位,随即在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度、罗马尼亚、土耳其、荷兰、阿联酋、乌克兰、芬兰、老挝等全世界19个地区iTunes Top专辑榜单也顺利登顶拿下1位。

 

《Awaken The World》实体专辑将于本月18日起售。

 

 

钱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2017届毕业生,中国流行乐男歌手,韩国男子演唱组合NCT成员、中国男子演唱组合威神V(Way V)队长。2015年12月,钱锟通过预备明星组合SMROOKIES公开亮相 。2016年4月,与NCT U成员合作发行单曲《Without You》 。2018年1月,随NCT组合正式出道;3月,随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2019年1月,随威神V推出首张数字专辑《The Vision》,在中国出道;5月,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10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同年,随组合威神V获得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最佳亚洲新星奖。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院长说】第二集:文化赢在教育 输也在教育

下一篇:【北音名师100讲】6月12日19:30樊雯曌:松弛是歌唱的灵魂!(…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