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伴你枝叶林茂 送你梦想繁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情缘”云上直播毕业季演出温情上演

2020年07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你是一颗翩翩飞舞的种子,无意中飘到我的手里,你不必胆怯 也无需怀疑,我把你深深埋进我的土地

……

就为了这份情缘,我精心呵护着你,直到你枝繁叶密,当果子成熟的时候,我就站在这里,用深情的目光,送你远去

                                                                                                             

   —— 李罡院长诗朗诵《情缘》节选

 

2020年这个夏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夏天,2020年7月12日这个夜晚,注定是个不眠的夜晚。这一个夜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云上直播毕业季演出在央视频、北音B站直播间同步直播,演出以“情缘”为主题,以现场直播与演播室直播结合的方式,多时空、多场地、多平台联动,用温暖的情感线勾连起充满青春、创意的节目,为毕业生们奉上2020年夏天最精彩、最深情的一场毕业纪念与祝福。

 

“不解情缘 云端之约”

创意节目共享毕业狂欢

 

 

李罡院长接受采访

 

 

 

演播间现场

 

 

 

开场合唱

 

 

歌曲:《爱在北京》

 

 

歌曲:《悬崖上的花》

 

 

歌曲:《追逐》

 

 

现代歌舞:《假象Dululdu》

 

 

 

 

阿卡贝拉歌曲串烧

 

 

原创歌曲:《光》

 

 

歌曲:《Mojito》

 

 

原创歌曲:《come in 北京》

 

 

歌曲:《我们的明天》

 

 

歌曲:《再见青春》

 

 

现代歌舞:《神不守舍》

 

 

CMA爵士大乐队:《Spain》

 

 

街舞:《重生》

 

 

原创歌曲:《请战》

 

 

原创歌曲:《我们就是阳光》

 

 

原创歌曲:《武汉!同心同行》

 

 

 

诗朗诵:《青春的力量》

 

 

歌曲:《不说再见》

 

 

歌曲:《今生缘》

 

 

歌曲:《no fear in my heat》

 

 

 

歌曲:《晚安,北京》

 

 

 

原创歌曲:《希望之光》

 

 

李罡院长诗朗诵

 

 

原创歌曲:《情缘》

 

演出分为“序”“那时花开”“光彩舞台”、“青春力量”、“不说再见”、“尾声”五个版块,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轻松洋溢的阿卡贝拉串烧,CMA爵士大乐队云上合奏,最酷最劲爆的现代歌舞,饱含真情、温暖有力的北音师生原创抗疫歌曲,感人至深的大合唱,还有老师们奉上的温情节目……演出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李罡院长舞台诗朗诵首秀《情缘》,深情寄语毕业生,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青春无悔 感恩母校”

温情互动刷新云上新体验

 

 

 

 

 

 

 

 

大学四年,是永不褪色的青春。在这四年里,北音学子参加了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五四”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2018年、2019年,200多名师生共同完成了北音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的首演和全国巡演北京站的演出;2019年10月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500多名学子参与到了白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中华方阵”的表演以及晚上国庆联欢活动当中;2020年,疫情当前,北音青年师生用脚步、用行动、用担当成为了宣传员、战斗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北音青年的力量,北音师生还以各种艺术形式,抒发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传递温暖与力量……

 

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意义风发的青年,所有的奋斗与快乐,汗水与泪水,都沉淀成了永恒的记忆。演出以演播室直播的方式,连线了2020年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国庆七十周年参演学生、《天地运河情》参演学生、防疫志愿者等,与屏幕前的的观众们共同分享了他们的青春记忆与奋斗故事,激励所有毕业生不负韶华,奋勇前行。

 

演出还特别设置了“入校记忆”“毕业感言”“畅想未来”等众多互动话题实时讨论以及抽奖赠送学院纪念品等环节。整场演出在温情互动中不断升温,同学们“我爱北音 我爱罡爸”“北音加油”"不想毕业"“想念老师 想念学校 想念食堂”“青春无悔 感恩母校”“毕业快乐”“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等评论霸占了弹幕和评论区。

 

 

北音新景观

 

“就为了这份情缘  我精心呵护着你  直到你枝繁叶密!……”在李罡院长和北音教师们深情演绎的《情缘》歌声中,在绚丽的新北音夜景下,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场特别的演出见证了2020届北音学子的青春,见证他们即将开启的前行。收拾行囊,整装待发,前方的景色同样精彩,未来的道路更加宽阔,再相见时,我们都会是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直播】“情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毕业季演出云上…

下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宋晓光:影像中的“色香味”--揭…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