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毕业云演出】创意街舞:《重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云上直播毕业演出精彩回顾

2020年07月20日 北音新闻网

  

 

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情缘”2020年云上直播毕业演出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的学子们带来了创意街舞《重生》,展现了北音流行舞系街舞的风采。

 

在街舞界,北音的街舞专业是中国街舞领域一张响当当的名片。想要学习Jazz、Breaking、Poppin、Locking、Hip-hop、House等舞蹈的所有舞者都会慕名来到北音,不仅是因为这里诞生过中国的街舞王子等众多大咖,还因为这里集结了韩国、美国、法国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著名舞蹈教师组成学院的核心教学团队,以及这里聘请了一大批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舞蹈家甚至是街舞、爵士舞鼻祖型专家来校为学生开设大师课等课程。

 

从1999年创办街舞专业之初至今,这里培养了一大批中国的街舞新星,比如黄景行、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梁根、腾仔、穆童等街舞界一线大咖,流行舞系的品牌活动“THE O.N.E 街舞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现已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danc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

 

上一篇:心有所信 御梦前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类专业在线视频…

下一篇:【毕业云演出】CMA爵士大乐队云合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