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就是街舞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丰梦迪:热爱而坚持,专注故优秀

2020年07月31日 北音新闻网

  

 

 

随着《这!就是街舞3》的热播,一条 #王一博给梦迪毛巾# 登上微博热搜,梦迪在海选中的舞蹈片段,也随即被不少网友转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中,大家都在为这位热爱街舞且实力不俗的小姐姐加油打气。这位小姐姐就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2015级学子丰梦迪。

 

梦迪在很小的时候,总是对电视里的舞蹈节目非常注目,经常跟着节目里的节奏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小学一年级时,梦迪开始学习芭蕾形体,舞蹈的快乐让小小的她立下了要做专业舞者的志愿。

 

 

2015年,梦迪进入北音流行舞系,开始专业的街舞学习。在北音学习生活期间,popping、jazz、urben、locking、waacking……每一个不同的舞种释放出的不同魅力,疯狂地刺激着梦迪嗜舞的小宇宙。她每天重复着舞蹈教室、寝室、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中拼命提升着自身的专业素养,还与后来获得《这!就是街舞第二季》13强的范范成为了亦师亦友的好姐妹,她们一起练舞,一起爬楼,一起向着各自的梦想不断前行。

 

但梦想的路并不顺遂,因为小时候发烧,烧坏了耳膜导致失聪,一直佩戴的助听器声音越来越小,这对跳舞的学习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为了继续跳舞,在母亲的陪伴下,梦迪去医院做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术后恢复期间,梦迪依旧自习着无声的舞蹈,片刻不曾停下舞步。

 

 

半年后,听力恢复,梦迪便开始参加各种比赛battle。2020年,梦迪站上了《这!就是街舞3》的舞台。只是因为单纯的喜欢,只是因为最简单的快乐,梦迪在的梦想之路上,不断地输出着对待舞蹈的执着。

 

“我会付出比任何人都多的努力,我不怕吃苦,我要好好上课,好好练舞,好好面对未来的坎坷,我很热爱舞者这个职业,我能做的就是享受舞蹈的快乐,享受当下,不让自己后悔。”梦迪这样说道。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语,即便普通却足以打动人心,它代表着数以万计,怀揣着以舞蹈为梦想的舞者们的心声。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持续热播中,梦迪也将迎来更多的学习和挑战,期待她乘风破浪,用专业在节目中持续发光。

 

 

 

梦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9届级毕业生,曾荣获2016年北京HHI中国街舞锦标赛街舞齐舞大赛北京站冠军和亚军;2017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第一届popping齐舞大赛季军;2018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街舞大赛 all style2v2 亚军;2018年北京KOD&ELS舞耀青春高校街舞挑战赛华北地区决赛battle亚军、积分赛冠军;2018年安徽合肥Party Animals Vol.3Waacking 1v1冠军;2018年安徽合肥Party Animals  Vol.3Waacking Crew Batlle 冠军;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六届The vigorous Dance 劲舞大赛 Freestyle2v2冠军;2019年北京Danceholic 高校站freestyle 2v2亚军;2019年北京红遍京城全国街舞挑战赛all stlye2v2冠军;2019年北京HHI中国街舞锦标赛街舞齐舞大赛北京站小齐舞亚军;2019KOD国际街舞大赛北京分赛区Waacking1v1亚军;2019北京FFW街舞大赛 Freestyle2v2亚军;2019青岛Stone Man VOL.1国际争霸赛Freestyle2v2冠军;2019青岛Stone Man VOL.1国际争霸赛齐舞亚军;2019 Funk dancer Vol. 2 freestyle 裁判;2019北京“京喜” Freestyle2v2亚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赵鹏:调值——提升有声语言的颜值

下一篇:【学院介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