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考榜】北音附中学子北电中戏北舞上戏遍地开花 刘家祎、陈姿妍、陈诗曼、孙梓洲等众多学子“扎堆”考入名校!

2020年10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刘家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陈姿妍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陈诗曼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20年高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们金榜题名,刘家祎、陈姿妍、陈诗曼、孙梓洲等16名学子传来高考喜报,在北电、中戏、北舞、上戏等名校遍地开花!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唯一的艺术类中专、国内最专业的艺考培训基地,北音附中今年跟往年一样,再次以众多学子扎堆考入知名艺术类院校的好成绩展示了“大学艺考摇篮”的硬核实力。

 

孙梓洲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敖歌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许馨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 



陈辰考入北京舞蹈学院


 


马健章考入沈阳音乐学院 


 


吕佳怡考入沈阳音乐学院



黄金谷考入沈阳音乐学院   



程诗茜考入成都文理学院 



李欣考入天津音乐学院   



王玉琦考入南京艺术学院



吴俊豪考入广西艺术学院




             
牛怡婕考入成都体育学院   



徐锦程考入四川师范大学


 

北音附中,全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校代码612005),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简称 北音)的附属中专。北音附中随着北音品牌影响力的壮大,逐步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音具有同等教育影响力的唯一的艺术类中学!在2019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被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
 

历经二十余年的努力,学校的美誉度不断提升,特别是近年来,我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各级各类奖项200余项。
 

二十余年来,学校建立了就业直通车和升学直通车渠道,已有40%的毕业生直接考入北京及全国艺术名校;40%的毕业生考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继续深造,或选择与我校建立合作项目的国外著名艺术高校就读;部分10%的毕业学生与港台及国内知名文化娱乐公司签约;部分5%的毕业生被直接输送到文化企事业单位、影视或唱片公司签约,成为优秀的艺人;另有部分5%的学生出国学习深造。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国庆档动画巨制电影《姜子牙》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

下一篇:【专访】《少年之名》北音学子秦柱强:享受每一次舞台 在机会…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