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长·仰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音乐会精彩举行

2020年12月11日 北音新闻网

  

 

 

12月1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成长·仰望”第十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音乐会在气膜馆精彩举行,北音执行院长李平、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马铁英、党委副书记孙静等院领导出席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典礼还特别邀到了《中国好声音》全国亚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家豪(主唱)、曹宁(吉他)、蔡辛豪(贝斯)组成的斑马森林乐队与北音爵士乐的师生们一起带来精彩的演出。

 

李平院长致辞

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致辞

获奖代表张添一发言

 

佩里扎罗奖学金,是由北音已故意大利籍外教“法布里奇奥.佩里扎罗”的母亲——尤吉妮亚女士于2005年创立,每年提供2000欧元,用来奖励爵士乐学院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截至去年,佩里扎罗奖学金已成功评选了九届,每届评选十名学生。自2011年第六届起,因尤吉妮亚女士遇到经济困难,学院主动承担此后历届佩里扎罗奖学金的费用。目前学院已有80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获奖学生散播在全国各地,成为了当地专业领域里的领军力量。

现场,学院特别邀请到了尤吉妮亚女士通过VRC公布了本届佩里扎罗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在致辞表示:今年是佩里扎罗老师去世的十五周年,我们在这里共同纪念这位北音的教育先驱者,佩里扎罗老师教过的学生和奖学金的获奖者们,都在延续他的精神,也在不断的在影响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北音人!

李平院长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真挚的祝贺与鼓励,同时对佩里扎罗老师表示深切悼念,他激励爵士乐学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佩里扎罗精神,继续为中国现代音乐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奖学金第一名获得者张添一也发表感言,感恩学校在我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的陪伴,“我们会再接再厉,在北音这所现代音乐的梦幻殿堂里,加冠盖顶!”

 

 

随后,爵士乐学院的师生们以及回到母校参加典礼的斑马森林乐队带来了精彩的音乐会演出。

音乐会上,首先登场的教师乐队以一首佩里扎罗老师的原创曲目《Carnival》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桃源三重奏乐队、No can do乐队、Super sax大乐队等乐队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Minha Saudade》《All the Things You Are》《donna lee》《ko ko》《月宫》《turn out the stars》等经典曲目及原创乐曲,默契十足的团队合作、学以致用的灵动技巧,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斑马森林乐队登场演出,带来了《独居生活》《夏天的梦》两首热门歌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最后,在CMA 爵士大乐队演奏的《pick the pieces》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再获金穗奖!《中国好声音》亚军北音学子斑马森林荣归母校!

下一篇:成长·仰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音乐会…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