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 北音学子小鬼、THE 9(刘雨昕)、硬糖少女303(刘些宁)实力登场

2020年12月31日 北音新闻网

  

 

 

 

小鬼王琳凯

 

 

 

 

THE 9

(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在组合)

 

 

 

 

硬糖少女303

(北音毕业生刘些宁所在组合)

 

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用奋斗点亮幸福》精彩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与歌姬张靓颖演唱《办不到+Ready Now》,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在组合THE 9强势登场,在不同时段演绎歌舞《Intro》《斯芬克斯》《Oumb Oumb Bomb》以及刘雨昕SOLO新歌《BiuBiu》舞台首秀,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刘些宁所在的硬糖少女303组合也带来了歌舞《前方超A预警+Handclap》和《喜欢你》,颜值出众、唱跳俱佳的两支组合,都为本次跨年晚会注入了无限地青春活力。

 

 

小鬼,本名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荣获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参加《偶像练习生》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出道;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 、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年度最佳新人”五个奖项。

 


刘雨昕,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少年热血成长秀节目《向上吧!少年》比赛,获最向上少年奖;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舞蹈竞技类节目《舞林争霸》,获四位评委的全票通过;2016年3月,参加浙江卫视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选拔,最终成为“蜜蜂少女队”的出道成员之一 ;6月,随蜜蜂少女队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Lady Bees》;2017年,随蜜蜂少女队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GPS密封令》;4月,随蜜蜂少女队获得“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超新星人气女团奖;2018年,发行个人首支原创单曲《Feel Good》;5月,发行个人首张EP《XIN》;2020年,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C位出道 。

 


刘些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级毕业生,中国流行乐女歌手,中国女子组合硬糖少女303、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ugudan成员。2016年6月,刘些宁随gugudan组合凭借首张迷你专辑《Act.1 The Little Mermaid》正式出道 。2017年2月,随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Act.2 Narcissus》;3月,成为OnStyle综艺《主题派对》的固定主持人;11月,随组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Act.3 Chococo Factory》。2018年2月,随组合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Act.4 Cait Sith》;6月,参演青春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11月,随组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Act.5 New Action》。2020年4月,作为学员参加腾讯视频练习生节目《创造营2020》,最终在节目中刘些宁获得第6名的成绩加入硬糖少女303正式成团。

(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

 

上一篇:湖南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 乘风破浪的姐姐北音毕业生孟佳与容祖…

下一篇: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北音毕业生刘些宁所在硬糖…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