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跨年晚会上的北音人

2021年01月04日 北音新闻网

  

 

12月3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各大电视台跨年晚会、音乐会、盛典竞相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在各大跨年舞台精彩绽放。

 


 

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12月3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航2021”跨年盛典如约而至,晚会紧紧围绕“启航 看中国”主题,打造了一场经典与时代正能量兼具的超级盛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些宁所在的硬糖少女303组合荣登《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典》带来歌曲串烧《硬糖少女》《硬要赢》两首歌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朝气蓬勃、年少有为的视听体验。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12月31日19:30,浙江卫视“美好有你”2020-2021跨年晚会如约而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家豪(主唱)、曹宁(吉他)、蔡辛豪(贝斯)组成的乐队“斑马森林”乐队(《中国好声音2020》全国亚军得主)与“好声音”潘虹共同带来精彩歌曲《第一天》,与众实力演员、歌手、新势力偶像火及节目观众一同温暖跨年。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正在火热播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与容祖儿、李斯丹妮带来欢快潇洒开场歌曲《第一天》、《加大力度》、《离开地球表面》三首歌曲,并与X-SISTER姐妹团带来了《LADY LAND》 《无价之姐》精彩歌舞。

 

 

 

 

 

李鑫一、李紫婷、王广允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明星学子们纷纷助力晚会现场,用精彩的歌舞表演为晚会助力。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用奋斗点亮幸福》精彩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与歌姬张靓颖演唱《办不到+Ready Now》,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在组合THE 9强势登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刘些宁所在的硬糖少女303组合也带来了歌舞《前方超A预警+Handclap》和《喜欢你》。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12月31日晚,东方卫视《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如期而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丁泽仁与《追光吧哥哥》合体亮相,惊喜开场!经典年代串烧金曲,带我们走进不同的时空隧道。

 

 

晚会现场,肖战再次演唱北音毕业生苏运莹原创作品《野子》,其独有的声线加之真实的情感足以震撼心灵,此曲也预将成为众多歌迷歌单中的翻唱大热曲目之最。

 

 

 

 

五条人乐队带来了经典改编作品《路灯下的小姑娘》和原创作品《梦幻初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小号声部首席何浩诚、CMA大乐队萨克斯声部首席谢天星精彩助阵乐队演出。

 


 

北京卫视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12月31日19:30,《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内蒙古卫视、新疆卫视、冬奥纪实等联合播出,此次跨年冰雪盛典汇集各界文体嘉宾,带领全国观众一起领略奇妙的冰雪跨年新体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家豪(主唱)、曹宁(吉他)、蔡辛豪(贝斯)组成的乐队——《中国好声音2020》全国亚军得主”斑马森林“乐队携手凤凰传奇带来《自由飞翔》《天蓝蓝》《我从草原来》精彩节目演出。

 

上一篇:浙江卫视2020-2021跨年晚会 “好声音”北音学子斑马森林与潘虹…

下一篇:鹿晗献唱动画《天官赐福》第二季主题曲《怜城辞》 北音毕业生…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