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戏剧新生活》火热开播 北音学子戏剧人修睿初登台担当“戏剧女一号”?

2021年01月19日 北音新闻网

  

[点击图片前往爱奇艺观看节目]

 

 

1月16日晚,戏剧真人秀节目《戏剧新生活》首期节目火热开播,丁一滕、刘晓晔、刘晓邑、刘添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等七位戏剧人初次登台合作,共同演绎了小鸡“小兰“因不想下蛋离家出走“看大海”的走心故事。

 

 

 

在本期《戏剧新生活》中,黄磊老师作为发展委员会主任,邀请了7位首发戏剧人陆续到达乌村大礼堂,并就“戏剧是否能赚钱”这个议题展开讨论,借此呈现戏剧人们的真实生存现状。

 

随后黄磊老师向大家发布了第一个戏剧任务——要为养鸡场的年会表演一出儿童剧,但只有两天的准备时间令戏剧人们倍感压力。戏剧人手忙脚乱秒变“灰头土脸的哥哥“?戏剧老炮刘晓晔变身“禽类百科”。大胡子的修睿竟摘得“戏剧女一号”桂冠?!刘添祺临危受命担任剧本创作竟还紧张到打退堂鼓…

 

在这两天时间里,7位戏剧人一边解决自己的吃喝问题,一边创作剧本、制作道具、彩排……

 

 

最后,节目首演剧目《养鸡场的故事》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接地气的演绎方式引得现场捧腹大笑,走心剧情更是引发网友对“梦想与热爱”的深刻共鸣,纷纷表示“看哭了”。每周六晚20点《戏剧新生活》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人。代表作品:《爱笑会议室》、央视猴年春晚与娄艺潇、乔杉搭档出演小品《快递小乔》 ;影视剧《春娇与志明》《发条城市》《请叫我英雄》《屌丝男士2》《废柴兄弟》《傻儿传奇》《越活越来劲》等。

上一篇:一张代表爵士乐的名片!

下一篇:《上线吧!华彩少年》北音学子王玥融合创新快板艺术 再掀魅力…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