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盘点北音】2020十大娱乐新闻

2021年03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2020年,在《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中国好声音》《明日之子乐团季》等众多娱乐选秀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们斩获不俗战绩,本文精选其中之十以代表之。

 

 盘 点

 

 

2020年

十大

娱乐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01

《青春有你2》

北音附中刘雨昕排名第一C位出道

2020年5月30日晚,《青春有你2》出道直播舞台圆满落幕,THE NINE 九人团名单确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获得现场投票17359242票,排名第1确定C位出道。

 

在本季节目中,刘雨昕、符佳、陈珏、米拉、何美延、徐百仪、金吉雅(金英子)、陈艺文、张洛菲、唐珂伊10名学员均来自北音及北音附中。



 

 

02

《乘风破浪的姐姐》

北音学子孟佳第三名成功出道

2020年9月4号晚,《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经过多轮的角逐,万众期待的成团名单尘埃落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孟佳以第三名成功出道,并获得了全网投票的“2020浪花最喜爱的宝藏姐姐”称号。

 

03

创造营2020

“硬糖少女303”成团  北音学子刘些宁以第6名成功出道

2020年7月4日晚,创造营2020迎来了总决赛收官之夜,“硬糖少女303”成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刘些宁以第6名成团出道。

 

此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共有刘些宁、马玉灵、妙静鸥、舒一灵、王曦瑶、曾雪瑶六名学子参加了本季节目。


 

 

04

《中国好声音2020》

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北音学子斑马森林乐队获亚军

2020年11月20日晚,万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2020》总决赛冠军争夺赛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家豪(主唱)、曹宁(吉他)、蔡辛豪(贝斯)组成的“斑马森林乐队”获得亚军!

 

在《中国好声音2020》节目中,还有北音学子龙女成功加入李宇春战队,祁馨以及蒋超(“匹诺曹”人声乐团成员)成功加入谢霆锋战队,表现抢眼,人气火爆。另有翟颖、骆郁娴、徐忠鑫、邱嘉澎4名学子成功晋级全国100强,其中翟颖和徐忠鑫成功闯入了80强。

 

05

《明日之子乐团季》

李润祺所在“气运联盟乐团”荣获黄金唱片冠军

2020年9月12日晚,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总决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9级学生李润祺所在的“气运联盟乐团”荣获黄金唱片冠军,成为本季最强厂牌乐团。

 

06

《明日之子乐团季》

北音学子杨润泽、张旸“水果星球”荣获黑胶唱片季军

2020年9月12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联合制作的新生代乐团选拔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总决赛最强厂牌诞生夜在腾讯视频直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生杨润泽、爵士乐学院2018级学生张旸所在的五人乐团“水果星球”荣获黑胶唱片季军。

 

07

《少年之名》

成团夜 北音学子胡文煊第三名顺利出道

2020年8月29日,优酷自制综艺《少年之名》成团夜总决赛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胡文煊以第三名的好成绩与其他六位少年组成“S.K.Y天空少年”顺利出道!

 

08

《我们的乐队》

北音学子倪琰宸、杨洋所在Tarzan泰山乐队成功夺冠

2020年6月20日,由芒果TV、远景影视联合出品,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坐镇的乐队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完美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子ACE倪琰宸和北音爵士乐学院学子鼓手杨洋所在的Tarzan泰山乐队经历两轮比拼后,以累积票数总和464票成功夺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倪琰宸、艾迪、杨洋、张佳琪、刘郡格、阿达娃、 李星星、潘佶寅八名学子入选参加了本季节目。

 

 

 

09

《这!就是街舞3》

全国8强诞生 腾仔火拼复活赛强势晋级

2020年9月29日晚,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复活赛燃起熊熊战火。8位实力舞者高能回归,背水一战,最终来自“核兴舞器”战队的北音学子腾仔获得直通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晋级全国8强,向决赛盛典冠军之夜发出强势冲击!

 

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赛事中,北音学子曾智頔、腾仔、林梦、梦迪都有精彩表现。在总决赛中,北音毕业生刘雨昕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加盟,北音学子胡文煊所在S.K.Y天空少年团也受邀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10

《我是唱作人2

苏运莹和隔壁老樊同台竞技 车澈赞誉北音是一所神奇的学校

在《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苏运莹和隔壁老樊同台竞技,引得观众瞩目。节目总制片人车澈现场表示了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的赞赏,称这所学校是“非常神奇的学校”,出来了很多“很神”的人。

 

在本季节目中,北音学子隔壁老樊作为首发嘉宾,带着新作惊喜登场,他不断突破自我,颠覆想象,深受网友喜爱。北音学子江映蓉、苏运莹、艾福杰尼也相继实力登场,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现。

 

 

 

上一篇:《天赐的声音第二季》 北音学子朱星杰携手SKY李希侃双重男声改…

下一篇:三尺情缘 桂梅花开!致敬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校长!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