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北音毕业典礼丨李罡院长致辞:人生就像一场飞行!

2021年05月24日 北音新闻网

  

 

5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走过风雨 踏梦前行》2021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著名音乐唱作人“隔壁老樊”樊凯杰、《创造营2021》热门学员韩佩泉、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斑马森林乐队主唱李家豪等明星校友与千余名毕业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在典礼上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和嘱托。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李罡院长与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往。

 

全球肆虐的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影响,北音在线学习全面铺开,学院整合北音名师及社会行业专家等强大教师资源及高水准专业课程资源,全校近400名教师,共开设了54669门次的在线课程。在疫情期间,我们发挥专业优势,用音乐致敬抗疫英雄,用音乐参与抗疫,自发创作了《请战》《希望之光》《风雨之后》《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等抗疫公益歌曲百余首,参与演唱制作公益音乐作品人数百余人,用音乐传递“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的温暖与力量,为战疫加油!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音乐作品征集研讨会在北京冬奥组委会议楼隆重举办,北京冬奥委文化活动部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发出了冬奥歌曲创作邀请函。由院长带领北音师生共同参与创作的4首作品纷纷上榜,占此次征集的20首优秀歌曲的1/5。

 

在2021年高考中,北音附中学子传来高考喜报,在北电、中戏、北舞、上戏、国戏等名校遍地开花!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唯一的艺术类中专、国内最专业的艺考培训基地,北音附中今年跟往年一样,再次以众多学子扎堆考入知名艺术院校的好成绩展示了“大学艺考摇篮”的硬核实力。

 

从北音校园走出去的诸多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成就卓越,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2020年2月,小鬼王琳凯、何昶希、李鑫一、丁泽仁、李紫婷、吴磊、刘家祎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学子在央视春晚、北京台春晚、等各大春晚台前幕后精彩绽放,共贺新年。2020、2021年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青春有你2》《中国好声音》《创造营2020》《我们的乐队》等众多娱乐选秀节目中,刘雨昕、刘些宁、孟佳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学子们折桂夺冠,成团出道,表现突出,持续领跑。

 

临别之际,李罡院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殷殷嘱托,“人生就像一场飞行,逆境随时会出现,请每位毕业生勇敢的迎接风雨的洗礼,不断的锤炼自己,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母校永远在这里牵挂着你们,守望着你们。祝你们前程似锦,拥有一个优雅而充盈的艺术人生!”

 

上一篇:2021台湖爵士音乐节来啦!

下一篇:2021北音毕业典礼丨“星光奖”隔壁老樊、韩佩泉等明星校友访谈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