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带你看北音】乐队教研室:歌手与各大卫视选秀及大赛现场演绎形式无缝接轨

2021年07月12日 北音新闻网

  



在北音流行演唱学院乐队教研室“律动音符”音乐会上,陈其瑶、郑月秋、王熙明等13名歌手与行乐队、倒闭奶茶乐队、蹊跷乐队、ZD113乐队、love the world乐队共同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乐队教研室】


流行演唱学院乐队教研室创建于2011年,由活跃在国内一、二线乐坛、经验丰富、舞台实践能力强的教师授课,引领和指导学生学习排练当下最前沿最有市场的流行歌曲,旨在通过平时现场排练、汇报音乐会以及“星”音乐会的展演,使学员能熟练掌握跟现场乐队合作的各个环节与技巧,塑造不同风格类型的现代优质性歌手,无缝接轨当代各大卫视选秀栏目及国内外大赛现场演绎形式。




流行演唱学院乐队教研室开设10余年间,植根于流行演唱学院科学教学体系,创新教研模式,培养了如《中国好声音》学员徐剑秋、苏浩、杨凌燕、祁馨、胡栋栋等;参加《星光大道》以及中央电视台、各大卫视演出的歌手郝亚青、王镭熹(王玥)、席秋月、章筱娴、吴玲玲、戴欣梦、王一然、王欣茹、迪力亚尔、梁师正、方宇杰、刘江、叶嘉等众多当下有一定影响力的实力歌手。


上一篇:【精彩回顾】游戏音频设计师陈柏翰专访:声音设计

下一篇:特辑丨知乎!北音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