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冬奥有我丨北音学子贾博文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

2021年10月14日 北音新闻网

  




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随着冬奥脚步的临近,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其中,冬奥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及录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9级学生贾博文,在众多激烈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冬奥会赛会志愿者。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全方位展现国家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而优质的志愿服务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北京冬奥组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2019年5月,联合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残联、北京市政府、河北省政府印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2019年12月5日,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正式启动,计划招募2.7万名冬奥会赛会志愿者,1.2万名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球的目光,社会各界人士、海外华人、国际友人和留学生纷纷报名。据官方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4日,招募启动一周年之时,全球网络招募报名系统总浏览量就达到3404万人次,报名成功人数已超过96万。


在经历了资格审核、测试选拔、岗位预分配等严格的志愿者选拔录用流程后,有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古典音乐学院作曲系留学经历、丰富乐队演出经历、英语托福100分以上的北音学子贾博文同学成功入选,成为通州团委3名入选者中的一员。



志愿服务是历届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志愿者是奥运会主办城市的靓丽名片。百年奥运,风云变化,不变的始终如一的是人文精神。在举世欢腾的2022北京冬奥会上,北音学子能有幸代表学校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为冬奥贡献力量,与有荣焉,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篇:北音学子段翀出演传奇史诗音乐剧《晋阳春秋》正式公演

下一篇:冬奥有我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冬奥,我们…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