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毕业生张会芳出演音乐剧《沉默的真相》

2021年11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改编自紫金陈小说《长夜难明》的高口碑剧集《沉默的真相》同名音乐剧,在上海共舞台完成了首轮演出,引发热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音乐剧演员张会芳在剧中饰演李静。



张会芳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2015年,还是大三学生的张会芳就参演了原创音乐剧水浒之《紫石街》,饰演月牙),开启了自己的音乐剧之旅。2016年,张会芳凭借音乐剧《蝶》选段《为什么让我爱上了你》获得首届音乐剧学院奖银奖。此后张会芳主演了《凤凰阿佳与火山神》《变身怪医》《长腿叔叔》》等多部音乐剧作品。





此次出演的音乐剧《沉默的真相》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沉重代价,甚至不惜交出生命也势要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张会芳饰演李静——一个成熟、懂得隐忍的女性,也是整个案件的见证者,是把案件中侯贵平、江阳、张超和严良都串联起来的关键人物。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张会芳,对李静这个角色的拿捏和演绎极其出色,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由张会芳主演的另一部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文版(饰朱丽叶)将于2022年1月14日-23日在深圳保利剧院连演十三场,日前首轮演出已开票。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专访欧美系教育主管高德俊:厚而不溺的爱,平淡但不平凡!

下一篇:预告丨第五届网络青晚11月20日19:30震撼来袭 李罡院长、北音新…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