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责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2020年度五四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05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2019-2020年度五四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杨迪龙讲话
 


副院长李忠余宣读表彰决定
 

为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进一步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特别是表彰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家乡志愿服务的广大青年,充分发挥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4日,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责任”2019-2020年度五四云表彰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隆重举行,全院共270余名师生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李忠余,学生处处长王月琴、副处长雷雨、副处长郭南洁,团委书记王金君,以及各二级学院、盘山教学区、中专校教育主管和团组织负责人等领导出席大会。
 

 

 

 

 

 

 

 

 


 

云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忠余副院长宣读了《共青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团员”“优秀团学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100名优秀团员、38名优秀团干部、5名优秀志愿者、14名青年“五四”奖章、7个五四红旗团总支部,2个“五四”红旗团总支受到了表彰。
 


 

先进集体代表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申翠兰老师
 


 

先进个人代表流行演唱学院2017级爵士演唱系学生闫广鸣
 

先进集体代表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申翠兰老师从实际工作出发,总结了一年来音乐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特点和做法,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引领和团组织的能力建设,将共青团工作推上新高度。闫广鸣同学结合自身在校期间学习、实践经历做了精彩发言,号召广大青年树立理想信念,掌握知识技能,保持不断超越的昂扬斗志。
 

党委书记杨迪龙在讲话中,高度概括了一年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新一年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青年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最后,“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责任”2020年五四云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示了北音广大青年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在院委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北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履职尽责、团结奋斗,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持之以恒,在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赶超先进,脚踏实地,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有机结合,在广阔舞台中创造精彩人生,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而努力!

 

【获奖名单】
 

100 名优秀团员:
 

陈涵彬、黄恺、张哲宇、赵阳、刘天利、金鸣、任李旺、梁冰冰、孙仲达、杨子轩、孟阔、杨文武、付欣鑫、王歌、徐彩云、李明洋、鲁莹、冯金铭、侯惠嘉、焦子腾、李飞、李田杏、梁婉欣、汪璨、林瑜涔、刘梦雪、龙柏霖、吕小乙、罗融、孟璐涵、苏淇、史硕楠、王晨冰、王梓谦、张海婷、郑浩旭、周立莎、曹德植、靳雨瑶、吴文龙、刘若琳、唱响、陈仡鹏、何蓥彤、李航、刘翔雯、刘亦超、马力遥、王虹玲、席恩慧、余呈钊、胡喆雅、杜家豪、高晨曦、刘馨格、孟心雨、夏宇琪、赵长辉、拱岩、扎西才让、金益想、刘鹏煜、李贺、张琳、张蒙、陈琰、袁月芹、马国文、徐汇强、姚宇梦、张思潞、李舒钰、吴先虎、刘鑫磊、王嘉乐、史万贺、张馨心、唐隆基、闫瑜、宁浩远、赵硕、周彦宏、由纯子琳、江佩瑜、姜小麒、徐慧雯、赵明泽、陶千哲、滕猛龙、吴景昊、宋子如、师浩添、周真蕊、林诗琪、王雅婷、李昊男、王柏越、张祺琦、栗玥蕾、季涛
 

38名优秀团学干部:
 

秦柱强、闫广鸣、田欣、杜兴龙、江明正、郑俊、黄云远、刘泽平、史若冰、 林楠、 丁雪儿、 孙晶、 李媛媛、 齐齐、宋晓萌、侯斌文、黄华、师锦昊、何子明、刘晓童、李沛轩、杨晓彤、赵欣浩、周春雨、李奕敏、刘圣敏、英俊、吴声炜、羊洛克、李新、王泳栋、菅旭东、黎雨馨、孙雨宁、韩淑婉、徐雯静、唐彦初、陈炫
 

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流行演唱学院闫广鸣、爵士乐学院安金博学、音乐科技学院李振玉、音乐科技学院贾紫烟、影视戏剧学院李伊达
 

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8级华语1班团支部、2018级爵士演唱2班团支部、2018级舞蹈编导团支部、2019级流行舞2班团支部、2018级团支部、2018级表演2班团支部、2018级播音团支部
 

2个“五四”红旗团总支:
 

影视戏剧学院团总支、盘山教学区团总支
 

青年“五四”奖章名单:
 

集体: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
 

个人:流行演唱学院闫广鸣、流行演唱学院宋奕潼、流行演唱学院刘家豪、流行演唱学院田欣、流行演唱学院贺倩玮、国际舞蹈学院何雨欣、爵士乐学院石容山、音乐教育学院杜家豪、音乐教育学院杨晓彤、音乐教育学院李沛轩、影视戏剧学院李城钰、盘山教学区裴志富、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李小龙、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叶倬铭

 

 

(图/团委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致敬英雄 深切悼念抗疫烈士和逝者同胞

下一篇:感恩母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母亲颂”母亲节线上朗…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