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乐华·梦想”打造最强现场乐队!梦想造音联合乐华娱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乐手招募活动火热举行

2020年09月30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梦想造音联合乐华娱乐共同举办的“2020乐华·梦想”偶像乐队全球招募活动启动,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选拔、发掘优秀人才,深度挖掘偶像乐队成员,培养及打造华语乐坛偶像乐队。

 

现场有近百学生参与了本次面试,包括主唱、键盘、鼓手、贝斯、吉他等不同乐器的乐手。大家按顺序上台表演,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准备曲目,流畅连贯的演奏或独唱让评委们眼前一亮。随后评委们还考察了学生们的其他专业能力。本次选拔赛共持续了近4个小时,场面异常火爆。招募方表示将以最专业的的眼光、最严格的标准培养出实力最强的中国偶像乐队。

 

活动最后,梦想造音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场举行了校企联合“艺人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开启长期战略合作。

 


 


 


 


 


 


 


 

 

近年来,在《中国好声音》《明日之子》《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就是街舞》《乐队的夏天》《青春有你》《说唱听我的》《歌手》等各大娱乐赛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用不俗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北音娱乐梦工厂的非凡实力,北音始终以“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的姿态在行业领跑,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同时,国内这些选秀栏目也将海选及绿色直升通道设在北音,将北音设为选拔艺人的必选之地。这与北音始终将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以及将办学定位设置在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密不可分。

 

北音作为中国业内备受社会大众关注的对象、媒体报道的焦点、娱乐产业的宠儿,是中国最具办学特色的一所大学,北音不仅将专业设置建立于广泛的产业前景之上,拥有最具前瞻性的职业课程,还在现代音乐教育行业保持领先的学科地位;在注重实力与内涵齐头并进的同时,北音与国外优质的教育行业一样,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场所硬件,与国际同步的网络教学资源,中外专家学者名师构成的最具竞争力的师资和广泛的社会资源与学术交流,成为最适宜学生成长的大学,为社会输出大量优质的行业产业前端最需要的中流砥柱。

 

摄影/刘枫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季“鸣声大燥”校园十强争霸赛决赛圆…

下一篇:【招新】北音社团拍了拍你,邀你一起乘风破浪 披荆斩棘!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