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梦开始的地方!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教学实践系列演出综合场2021精彩再续!

2020年12月16日 北音新闻网

  

 

自10月底以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教学区成功举行了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教学实践系列演出活动,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已分别圆满完成了《新声驾到》《新人新秀》《唱作先锋》《音梦而来》教学实践演出,四场演出均获得了师生好评。

 

本季活动还将在《新声驾到》《新人新秀》《唱作先锋》《音梦而来》四场教学实践演出中精选出优秀节目,打造《有梦一起追》综合场师生专场演出,综合场演出推广主题曲《北音,梦开始的地方》已于近期上线,期待综合场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暨教学实践系列演出活动校园文化盛宴精彩展现!

 

《新声驾到》

 

 

 

 

 

 

 

 


 

《新人新秀》

 

 

 

 

 

 

 

 

 

 


 

《唱作先锋》

 

 

 

 

 

 

 

 

 

 

 

 

 

 

 

 


 

《音梦而来》

 

 

 

 

 

 

 

 


第三季“有梦一起追”师生专场演出暨北音盘山教学区系列教学实践活动,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北音国际舞蹈学院、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共同协办,自10月底开始启动,包含《新人新秀》《音梦而来》《唱作先锋》《新声驾到》以及由以上四场演出精选节目组成的师生综合场共计五场演出,活动旨在展示师生风采,激发教与学的活力,强化艺术实践,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节目,对深化和拓展课堂教学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编辑/津平

摄影/天艺新闻中心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舞韵华章 唯美绽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2021届…

下一篇:接种疫苗 护人护己 筑牢免疫“防火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