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全英文出演电影《极致追击》今日全国上映

2017年09月30日 北音新闻网

  

 

  由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昆凌、熊黛林、吴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等主演的好莱坞顶级制作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影片故事以上海为背景,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途中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和昆凌组成的护宝小队开始与神秘力量展开对抗。其中,吴磊饰演的是一位精通各种高端科技的天才少年——唐叮当,是护宝小队的“智囊担当”,在片中大玩无人机黑科技,帅气爆表!

 

 

  在片中,吴磊首次挑战全英文台词,和主演奥兰多以及国外制作团队全程无障碍沟通,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被说英文的小哥哥苏到了!”除此之外,三石在片中的一段青涩感情戏也是极其撩粉,不少网友表示:“仿佛看到初恋!”

 

吴磊全英文出演《极致追击》

 

  在此前路演现场谈及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戏骨大哥任达华、“天王嫂”昆凌、全能女神熊黛林、实力演员梁静等同台飙戏的过程,吴磊坦言这次跟前辈们学习到了很多。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汪诺乔主演电影《赶牲灵》成功入围…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青春逗》全国公映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