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孟子坤献唱《烈火如歌》插曲《晚枫歌》

2018年03月07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晚枫歌》CUT

《烈火如歌》剧照

 

    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等主演的武侠言情剧《烈火如歌》,在优酷视频播出不到一个星期便有了5亿的播放量。随着影视剧的播出,由一众明星演唱的剧中插曲也受到剧迷们的关注。

 

    在第三集中播出的插曲《晚枫歌》,就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孟子坤倾情献唱。这首古风歌曲缠绵缱绻的意境与剧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加上孟子坤独特声线的完美诠释,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战枫对如歌难言的爱。据悉,该歌曲将于3月12日全网上线。

 

孟子坤

 

  孟子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2017年5月,孟子坤参加由IMA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得一等奖;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获得盛世魔音赛道四强,获全国五强后因个人原因退赛,被称为《明日之子》“无冕之王”。

 

(编辑/夏竹)

上一篇:“OST女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崔子格献唱《恋爱先生》插曲…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矜霖时隔两年惊艳发声 献唱《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