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刘雨昕主演大电影《蜜蜂少女队》精彩热播

2018年03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刘雨昕《蜜蜂少女队》剧照

刘雨昕《蜜蜂少女队》剧照

刘雨昕《蜜蜂少女队》剧照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在女团“蜜蜂少女队”原班人马演绎的大电影《蜜蜂少女队》,在爱奇艺正式上线。电影讲述了三位性格各异的少女,在机缘巧合下参加《蜜蜂少女队》的选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
 

刘雨昕在北音附中毕业典礼上演出

蜜蜂少女队

 

    刘雨昕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唱跳大神”,这是一个为梦想努力拼搏的励志少女,跟刘雨昕有着很多共同的特质。刘雨昕在北音附中时,就是一个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女孩,除了专业上刻苦学习外,她还参加了湖南卫视少年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东方卫视舞蹈竞技《舞林争霸》等选秀类节目,得到了很多磨练,积累了许多经验,也获得了“最向上少年奖”等荣誉。考取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之后,她还是那个勤奋好学的学生,丝毫没敢松懈,每天坚持练声、编舞、编曲,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大比赛及晚会,不断地沉淀自己,静心学习,为音乐之梦编织翅膀。
 

刘雨昕与吴奇隆合影

刘雨昕参加《蜜蜂少女队》节目

 

    如今,刘雨昕已是“蜜蜂少女队”组合的中坚力量,也是七隆珠队中最帅气的舞者,她以稳健的台风和酷炫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作“美爷”、“昕崽”。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付出和努力,凝聚成了这点点滴滴的进步。相信这个奋发向上的女孩,将会在梦想之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矜霖时隔两年惊艳发声 献唱《二…

下一篇:【影视风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蒋羽熙出演武警特…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