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偶像练习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韩沐伯演唱热播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插曲《不负旧时光》

2018年05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刘思涵、韩沐伯演唱《不负旧时光》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海报

歌曲《不负旧时光》

 

近日,由罗晋、潘之琳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爱奇艺上线,不到一周点击率便破亿。而剧中插曲《不负旧时光》也正式上线,该曲由刘思涵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韩沐伯联手演唱,婉转的旋律配上宛如主人公内心独白的歌词,剧中主人公将靳远、谭逗逗两人之间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该歌曲由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客座教授、著名作曲家董冬冬作曲。

 

韩沐伯参加《偶像练习生》

 

韩沐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成为录制节目的16名选手之一,12月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2017年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018年以觉醒东方练习生的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主演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刘奇出演《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