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敏出演《如懿传》舒妃侍婢荷惜:《如懿传》剧组温暖得像一个大家庭

2018年09月07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等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播放量已破十亿大关。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不仅主角们受到追捧,就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石敏饰演的侍婢荷惜也圈粉无数。

 

 

来自重庆的石敏,有着甜美的外表和开朗的性格,她曾参演过《凤凰无双》、《待嫁老爸》、《刑警队长》、《香火》、《嫁个老公过日子》、《酸甜苦辣小夫妻》、《非常淘气包》、《飞尘》、《巷口理发》、《未成年2》等多部影视剧的重要角色。在《如懿传》中石敏饰演的荷惜是乾隆的舒妃(叶赫那拉·意欢)的侍婢,不仅对其忠心耿耿,更在本剧多处剧情推进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参加拍摄《如懿传》石敏很兴奋,因为她是周迅的影迷,周迅的每部戏她都看过,“能够与自己喜欢的演员在一个剧组里拍戏,真的像做梦一样。因为与周迅姐有对手戏,所以我很紧张,但周迅姐会在拍摄前与我们说笑,缓解气氛,她真的太棒了。”石敏这样说道。《如懿传》剧组对石敏来说,就像一个大家庭,演职人员们都很暖心,工作起来氛围特别好,让她觉得好像在北音的时候,身边都是要好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互相扶持共同进步。

 

 

虽然《如懿传》中石敏饰演的角色戏份不多,但能够进入这样高成本大制作的剧组,能够与众多资深演员对戏、交流,都是她演员事业上的巨大收获。石敏表示:“作为演员,我会努力的认真的度过每一个现在,每天完成自己需要饰演的角色,用时间去积累经验和阅历,这部戏里演技要比上一部好,下一部戏里演技比这一部好,慢慢让自己有所提升。”

 

 

 

成为一名演技精湛的演员,石敏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接下来她也表示:“想要挑战患有抑郁症、哑巴这种有个性又考验演技的角色。”让我们一起祝福她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天坑鹰猎》今晚开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与王俊…

下一篇:“集合,和小红果一起跳天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