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查娜出演贾樟柯热映电影《江湖儿女》

2018年10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查娜出演《江湖儿女》

《江湖儿女》预告片

 

近日,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正在全国热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8届毕业生查娜出演了片中女主角巧巧(赵涛 饰)的好友小清,她出众的外形和独特的表演方式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赢得了好评。

 

查娜《江湖儿女》精彩瞬间

 

在影片中,查娜动情的表演令人潸然泪下。作为巧巧的好友,小清与巧巧彼此陪伴,共同度过了在艺校时的青葱年华。之后巧巧为爱进了监狱,小清前去探望她时,两个女人之间产生了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对话,这段对话也成为该片的经典片段之一。

 

查娜在《江湖儿女》首映礼上

查娜在《江湖儿女》首映礼上

 

对查娜而言,《江湖儿女》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遇,这是她首次以主演的身份参与到影片中。在影片拍摄过程中,贾樟柯导演和饰演巧巧的赵涛老师也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两位老师在拍摄前会和她一起探讨人物角色,剖析人物内心。在剧组时,为了能让查娜更好的进入到角色中,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演员,大家都会叫她“小清”,而不是“查娜”。在努力抓住机遇的同时,查娜也感到出演这部影片压力很大,像在拍摄监狱探望这场戏时,小清对巧巧的关心是不能用外在表现来表达的,查娜只能自己摸索,用“眼技”和“语言”来传达感情。

 

虽然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查娜却丝毫也不敢懈怠,竭力将每一次出境、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肢体语言做到极致。最终,查娜用扎实的表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仅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贾樟柯导演也对她的表现予以肯定,称赞她是“后生可畏”。

上一篇:为访问学者量身定制培养方案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助力“西部…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子格献唱电影《非洲遇见你》主题…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