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攀登者》公映 北音毕业生迈逊·伊西向秋出演藏族青年扎西成功登顶

2019年09月30日 北音新闻网

  

 

迈逊·伊西向秋剧照

 

 

迈逊·伊西向秋剧照

 

 

迈逊·伊西向秋剧照

 

 

《攀登者》剧照

 

9月30日,由李仁港执导,吴京、胡歌、张译、井柏然、章子怡等主演的剧情冒险电影《攀登者》已在全国院线上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青年男演员迈逊·伊西向秋出演影片重要角色——第三小队突击队队长藏族青年扎西,最后成功登顶的九人之一。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这是迈逊·伊西向秋的第一部电影,影片中,他与吴京、井柏然、张译的对手戏最多。“在各位老师和前辈的,帮助指导下,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比如,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在剧组过年、第一次学会体验生活、第一次真正的享受一个角色,感谢攀登者所有人,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迈逊·伊西向秋这样说道。

 

 

《攀登者》该片以1960、1975年中国人两次从珠峰北坡登顶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改编而成,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当时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珠峰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队世界之巅发起了挑战,一段动人的攀登故事由此开始。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晁坤出演热播剧《陆战之王》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张旭参演《中国机长》 票房已破五亿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