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园轻甜奇幻剧《心动的瞬间》热播 北音毕业生索朗美淇解锁甜蜜校园“电”爱故事

2020年09月21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青年演员索朗美淇搭档凌美仕、张凌赫、唐嘉隆、范津玮等共同主演的现代青春校园轻甜奇幻剧《心动的瞬间》于芒果TV热血开播。

 

 

 

该剧主要讲述天生带电的怪力少女梅微微和孤傲铁憨的游泳天才麦司冲从阴差阳错的一电钟情到千真万确的日久生情,二人展开了一段搞笑甜蜜又虐心的校园爱情故事,其中索朗美淇饰演梅微微闺蜜李黛西,她与麦司冲队友丁一的互怼冤家CP赢得了观众们的期待。

 


索朗美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中国内地演员、模特。2012年获得中国首席模特大赛商用组冠军,2017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星美人鱼》连续两次蝉联周冠军,而被观众熟知。2018年参演电影《拉面王子》,同年,参演电影《情定红海滩》的拍摄。2019年,参演电视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饰演李妃,同年参演陈思成监制网剧《唐人街探案》,饰演《幽灵邀请赛》单元中暴君队队员二王。2020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心动的瞬间》。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古装爱情轻喜剧《偷心画师》热播 北音毕业生田书臣饰腹黑心机…

下一篇:《明月曾照江东寒》火热开播 北音学子于朦胧饰大萧君安城第一…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