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古装浪漫爱情剧《今夕何夕》强势来袭!北音学子金瀚与孙怡甜虐开启三世情缘

2020年11月27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海棠果影业出品,青年演员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与孙怡领衔主演,檀健次、罗秋韵、余承恩等鲜颜实力演员加盟的古装浪漫爱情剧《今夕何夕》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金瀚饰演的的冯夕与孙怡饰演的冬月,历经三世,从互怼到甜虐,演绎了一场生死与共的进阶式情感爱恋。

 

 

 

 

 

 

剧中的冯夕(金瀚)是世人眼中不择手段、阴狠决绝的邪魅“佞臣”,实际上,他却背负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谜团,做着锄强扶弱的正义之事。亦正亦邪的“双面”人物设定,勾起观众的无限好奇。金瀚在剧中凭借着超高的古装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今夕何夕》为架空背景,主要讲述大胤年间,饱受战火之痛的女将冬月(孙怡 饰)为保百姓,重回战乱前,在刺杀叛臣陆远潼的过程中,与算无遗策的“佞臣”冯夕(金瀚 饰)生死相斗又生死相救,情愫暗生。二人历经三世甜虐,最终携手阻止战乱,还天下太平。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心宅猎人》开播 北音毕业生侯明昊身怀读心术 投身民国版盗梦…

下一篇:北音学子郑合惠子新剧《爱的厘米》热播 可甜可爱颜值在线!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