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心跳源计划》开播 北音毕业生石蕊饰李纯然

2021年07月22日 北音新闻网

  




7月22日晚,由刘一志、韩冬执导,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心跳源计划》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并将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在剧中饰演李纯然。



《心跳源计划》改编自缪娟的同名小说《掮客》,主要讲述了“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裘佳宁与周小山从相遇相知到彼此相爱以及在爱情和理想之间权衡选择的故事 。



石蕊,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2011年出演互动综艺《爱笑会议室》从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2014年,出演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青春喜剧工厂类节目《我们都爱笑》从而被观众熟知;同年,主演了古装喜剧网剧《沙僧日记》。2016年主演古装喜剧《蒙面古人》;2018年,主演由吴晓桐导演电影《少女密码》。2019年,参演刑侦悬疑超级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同年,主演青春校园奇幻剧《我的奇怪朋友》。2020年,出演奇幻悬爱剧《司藤》、电视剧《玩家》、轻喜竞技剧《不可思议的爱情》等。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庄森出演夏日校园剧《薄荷之夏》爱奇艺热播

下一篇:北音附中学子边天扬、边程出演民国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