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子梁凯朝、韩清缘联袂主演青春浪漫回忆幽默话剧《如果爱能倒着来》北京雷剧场热演

2021年09月24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青春浪漫回忆幽默话剧《如果爱能倒着来》在北京雷剧场热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8级毕业生梁凯朝与韩清缘饰演剧中的主线情侣,演绎从恋爱到结婚再到分手的爱恨情愁。



韩清缘(饰 程璐瑶):

剧中有很多幽默风趣的情节,排练期间,我和梁凯朝在寻找人物感觉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因为我们都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很丰富的社会经验,所以很难找到已经结婚九年的生活状态。后来在导演的指导下,我们逐渐找到了人物的表演状态。

我希望所有看过这部剧的人,都能够对当下的自己做出反思,珍惜眼前的人和生活,以后都不用再说“如果”。



梁凯朝(饰 顾元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校学习到的东西拿到实践中,能感觉到特别的重要。在学校的这些知识,就是你步入社会的初始武器。学习得不够就会比别人落后一截,学习得足够,至少在实践中你能稳步前进。这个可以说是跟时间赛跑,也可以说是跟自己赛跑,所以,丰富自己羽毛,在实践中才会少走许多的弯路。



话剧《如果爱能倒着来》通过两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故事,展现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结局,呼唤全社会和谐幸福的婚姻生活。话剧主要以程璐瑶和顾源涛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他们结婚九年,但却因为工作原因和家庭的琐事,导致二人最终以结束这段婚姻收场。开场神的出现让顾源涛重回了青春,分别在高中时期、大学时期、结婚纪念日,与那时的程璐瑶见面,让他感慨万分,最后神说出了真相,其实不是顾源涛穿越了,而是他在年迈弥留之际放不下程璐瑶,很后悔和遗憾没有和她走到最后而幻想出来的这一切,重新回忆了自己的美好时光……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金瀚领衔主演古装言情剧《君九龄》正在热播

下一篇:《我和我的父辈》热映 北音附中毕业生吴磊与吴京、张天爱共同…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