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七月的舞步》热映 北音毕业生黄景行本色出演街舞大神

2021年12月01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张予曦,黄小蕾、黄景行、姜超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七月的舞步》正在热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舞王”黄景行本色出演女主顾悠悠(张予曦 饰)的男朋友——街舞大神毛雪山。



《七月的舞步》讲述的是一部梦想和现实的电影,顾悠悠(张予曦 饰)有卓越的舞蹈才华,她妈妈吕小梅(黄小蕾 饰)执意要她靠近芭蕾舞团,但是顾悠悠真正爱的却是街舞,她与男朋友毛雪山(黄景行 饰)搭档跳街舞而大获好评,在梦想和现实的道路上,这对母女的分歧和争执始终未曾停歇的故事。



黄景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中国内地舞蹈家,有”亚洲街舞王子“”舞王”之称。曾参演荷兰样板戏《中国》在荷兰荣获最佳舞蹈奖,荣获首届全国街舞电视大奖赛流行集体冠军以及第二届全国电视街舞大赛总决赛流行街舞集体冠军、最佳编排奖、最佳表现奖,男单亚军;荣获“KEEP ON DANCINGVOL3”POPPIN 1V1部份的冠军、“KOD5 poppin battle”冠军、“Juste debout”中国赛区 冠军、“Last One Stands poppin” 国际顶级舞者街舞盛世等国际街舞大赛中囊括所有POPPIN舞种冠军荣誉;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决赛获得亚军;参加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作为半决赛的六位助阵舞者之一分别和选手奶球、小P合作了两支主题为“这就是街舞“的作品。


2015年,黄景行领衔主演了青春歌舞电影《热舞之灵》,2021年,特别演出了电影《掰头》。这次在《七月的舞步》中,黄景行与张予曦搭档饰演一对追寻街舞梦想的情侣。作为街舞Battle“舞王”、国内热门街舞类综艺的常客,黄景行的加盟让影片更有看点,不仅为影片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舞蹈元素,他与张予曦在影片中的CP互动也非常令人期待。


此外,令人惊喜的是,黄景行主演的另一部芭蕾题材校园青春剧《跳跃的青春》日前也已在北京正式宣布杀青。


文/白国庆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古装悬疑探案剧《捕》杀青 北音毕业生杨宁饰“花朔月”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