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生考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艺考持续升温

2016年02月03日 北音新闻网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2016北音艺考问答集锦】

【2016北音艺考火热进行中】

【2016北音附属中专考生问答集锦】

    猴年春节将至,年味儿越来越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6年艺考招生工作也越来越热,各地区报考现场持续火爆。

    据了解,目前北京、江西、山西、吉林、四川、辽宁、甘肃、湖北、陕西、黑龙江、贵州、江苏、福建、河南、湖南、吉林、内蒙古、广西、河北等省市的首轮集中报考工作基本完成,错过当地集中报考时间的考生可与各省招生负责老师联系,也可以选择到就近省份报名考试,或登录北音官网进行网上报名,也可拨打我院招生电话报名。此外,在各省艺术统考、联考期间,我院还将在各地开展新一轮集中报考,详情请与各省招生负责人联系咨询。新疆、安徽、山东等省市的集中报考工作将在春节后展开,具体时间安排请考生家长关注学院公布的《2016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并可通过学院官方微博、学院官方微信、学院招生办微博、各地招生负责人QQ(http://www.bjcma.com/ejwz/zsw/)、以及招生电话(010-60528885,010-60528883)等多种方式进行报考前的准备和咨询。

    据各省招生老师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报考人数明显增加,流行演唱、舞蹈等热门专业以及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及影视制作等传媒类专业依然是不少考生的首选。学历仍是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自我院获得了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四所学校合作办学的资格,实现了学历对接以来,我院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成人高考获得这四所高校的本科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以上四所院校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北音学子将在四年内同时取得上述四所大学的毕业文凭及本校文凭,即双学历。学生毕业后还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继续深造,实现自己的考研梦。目前,北音已与中央音乐学院在音乐教育、艺术管理、数字音乐专业,与中国传媒大学在广播电视编导、表演、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与中国音乐学院在音乐表演、音乐学专业,与北京舞蹈学院在舞蹈学(中国舞表教合一、舞蹈史论方向)、表演(国际标准舞方向)专业上开展了友好合作,以上各合作专业均为本科层次。北音学生入校后,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按照自愿原则报考上述学校。从现场学生家长的反馈来看,北音与四大名校的合作办学解决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广泛认可和肯定,更加坚定了他们报考北音的决心。

上一篇:2016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

下一篇:【招生考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考招生工作迎新春开门红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