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艺考焦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艺考招生持续火爆 “少年芈月”“明日之子”鲜肉小花争相报考

2018年02月05日 北音新闻网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生入考场

填写招生信息表中

侯考中

候考中

报考现场

报考现场

报考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艺考招生工作在四川、湖北、黑龙江、江西、辽宁、陕西、甘肃、内蒙古、福建、吉林等全国多个地区火热展开,现场气氛火爆,精心备考的艺考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一朝展现最佳状态,不负十年寒窗!《芈月传》“少年芈月”柴蔚、《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钟易轩等明星艺人也出现在了北音考场参加报名考试。

 

“少年芈月”柴蔚报考北音

《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钟易轩报考北音

 

    据北音招生办负责人储海洋主任介绍,北音2018招生考试整体情况稳中有升,前来报考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对北音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实践以及就业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都希望有机会进入北音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储主任表示:“希望广大考生们积极备考,放松心态,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北音在梦想起飞的地方等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一所以培养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民办艺术院校,学院成立于1993年,1996年开始招收全日制学生。自创立以来,北音在音乐教育领域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为华语乐坛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台前幕后音乐人才,被业界誉为“音乐传媒教育的摇篮”“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近年来,以流行音乐相关专业占据主导优势的北音,在影视人才培养上也开始全面发力,以吴磊、于朦胧、郑合惠子、修睿等为代表的北音学子开始以井喷之势活跃在影视荧屏上。
 

  北音凭借以专业课为“主”,以兼修课为“补”的培养模式,成为了推出明星艺人最多的民办艺术院校,成为了继中戏、北电之后中国的又一大影视人才培养基地和造星平台,也因此成为了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明日之子》人气选手吕泽州、“老戏骨”蒋依依、“恶魔少爷”李宏毅等众多新生代实力偶像升学的首选院校。
 

  据了解,春节前,山西、江苏、河南、安徽、湖南等地招生考试工作仍将紧张进行;春节后,浙江、安徽、新疆、山东、广东、北京各地招考工作将陆续展开。其中,北京考点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3月4日,考试时间为3月3日-4日,报名考试地点在北音本部校区,请广大学生及家长实时关注北音发布的《2018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各地考生可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北音组织的专业报名及考试,具体事宜可咨询各省市负责老师。

上一篇:【艺考焦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

下一篇:【艺考聚焦】十年磨剑 备战今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本部…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