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马奖”得主文淇、少年芈月柴蔚、小戏骨吴甜甜齐报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迎新首日人气火爆开门红

2018年08月04日 北音新闻网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新生在报到现场

小戏骨吴甜甜入读附中

少年芈月柴蔚入读附中

2017金马奖得主文淇入读北音附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考试中

考试中

考试中

 

炎夏的石板路上,又一批青年学子满怀激情,踏入自己梦想已久的校园,开启他们人生另一段全新旅程。8月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新生大规模集中报到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气火爆,周到服务迎来新生和家长频频点赞;2017“金马奖”得主文淇、少年芈月柴蔚、小戏骨吴甜甜等明星考生纷纷入读,成为了继吴磊、李宏毅、蒋依依、毛泽少、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韩雍杰、常杰、《中国新歌声》长沙区12强张喆、BEJ48任玥霖、《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钟易轩、吕泽洲等之后,又一拨入读北音及附中的明星学员。

 

清晨6点,志愿者们随着学校班车前往北京各站迎接新生

北音志愿者成为北京各大火车站一道靓丽风景

北音志愿者成为北京各大火车站一道靓丽风景

北音志愿者成为北京各大火车站一道靓丽风景

新生出站

新生到达北音

 

清晨6点,志愿者们随着学校班车前往北京各站迎接新生的到来。8时,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各就各位,随时待命。随着学院派往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接站专车陆续返回学院,各二级院咨询处一字排开,报到各环节有序工作。在集中报道大厅,纯净水、空调、风扇、志愿者微笑服务,今年的迎新工作,延续了往年“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主旨精神,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最高级别的便利和服务,”一站式“人性化流程、身份证刷证信息共享、电子支付、志愿者引导等各项措施有效地减少了新生及家长排长队的现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肯定和赞赏。

 

烈日下尽职做好保卫工作的保安人员

志愿者现场组织引导学生家长

志愿者现场组织引导学生家长

 

身着统一服装的迎新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及家长穿梭于咨询处、注册处、交费处,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每个角落。辅导员们则在新生报到前已多次与新生及家长联系,将班级信息、宿舍信息、联系方式、乘车方式、报到流程等编辑成温馨短信发给学生们。学院保卫处派出全部安保力量,从学校东门至学校主干道,有条不紊地指挥接送车辆和学生的行进,时刻保持交通道路的畅通,有效地保障了交通安全。

 

刚刚结识的音乐技术系四位新生

休息和等候中的新生及家长

 

学院还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了办理助学贷款、助学金,让经济困难的新生无忧入学,帮助他们顺利开启校园生活。学校在迎新工作方面的精心安排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陪同孩子来报到的家长纷纷表示:“这里的专业很好很前沿,老师也都和蔼可亲,让孩子来北音学习,我们非常放心。“

 

据了解,截止到下午18时,集中报到首日的新生报到人数再创历年新高,流行演唱、现代舞、表演、音乐制作、爵士乐等学院品牌专业依然是学生们青睐的热门专业,生源整体素质与往年相比也有大幅提高。新生中不乏已被国内其他艺术院校录取却毅然选择北音的学生,也有为了自己的艺术梦想而放弃全日制普通高校入学机会的学生,学生及家长们对学院的环境及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继吴磊、李宏毅、蒋依依、毛泽少、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韩雍杰、常杰、《中国新歌声》长沙区12强张喆、BEJ48任玥霖、《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钟易轩、吕泽洲等之后,2017“金马奖”得主文淇、少年芈月柴蔚、小戏骨吴甜甜等又一拨入明星学员的入学也再一次证明了北音”娱乐梦工厂“的强大吸力。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新生入学攻略

下一篇:《凤囚凰》天如镜徒弟、《天下长安》“少年李世民”刘泽宇入读…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