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附中2020级新生报到!

2020年09月08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又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踏进北音附中的校园,开启了青春逐梦之旅。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条幅、道旗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同学。

 

现场,很多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学校报到,舞蹈专业的李佳怡同学就是其中一个。作为北音附中首批到校的2020级新生,李佳怡在考试时既激动又紧张,因为给她做点评的北音附中流行舞专业教师竟然是《这,就是街舞3》选手——曾智頔老师。“这里的流行舞专业是全国最好的,老师水平高、硬件设施先进,所以我坚定地来了”,李佳怡兴奋地告诉我们,她也很喜欢学校的星光大道,路过时都觉得很励志,“我热爱街舞,未来我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也会出现在星光大道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北音附中2020级学生开学采取分批次、错峰报到方式进行。安保部门设置了独立的校园入口和出口,新生及家长佩戴口罩,凭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健康码,再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校内百余位教师职工,在校门、教学楼、综合楼、招生办、舞蹈楼、食堂共设置了多个安全检测点,全天候在不同时间段,对校内师生进行实时体温监测,同时所有用餐区域都安装上了安全隔板,划分出个人单独用餐区域,确保用餐安全,为新生报到及开学后日常教学做好常态化防控。

 

因为天气炎热,学校还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安全等候区,每隔一米设置一把座椅,供学生及家长休息使用。“新生报到流程图”的树立,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随着新学期的开启,2020级新生成为了北音附中新的“接班人”。怀揣着对未来的期盼,他们下一段人生旅途由此开始,将在这里成长、成人、成才!

 

摄影/卞世超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