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子鸿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讲述《音乐路遥遥》创作秘籍

2017年10月13日 北音新闻网

  

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子鸿做客北音大讲堂

 

  10月10日下午4:30,台湾歌手、金牌音乐制作人、 喜欢音乐唱片公司总经理陈子鸿,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J403教室为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音乐路遥遥》创作秘籍”的精彩大师课,为同学们打开了流行音乐制作新思路。

 

同学提问

讲座现场

 

  整场讲座,陈子鸿用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交流音乐制作的意义、流行音乐的产业链以及制作人的工作等。他还分享了自己与张惠妹、李玟和潘玮柏等人合作的经验,他这样说道:“我会用心去了解每一个艺人的特点,了解她当下的心情和境况,然后再从制作人的视角,为不同的艺人制作歌曲!”讲座最后,当谈及《中国新歌声》担任评委的经历时,陈子鸿给予了同学们一个非常诚恳的建议:“音乐制作这条路不好走,要想做好这一行的前提是:把自己准备好,随时可以放手一搏!”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陈莉萍为陈子鸿颁发北音大讲堂讲座荣誉证书

合影

 

  陈子鸿,台湾歌手、金牌音乐制作人、喜欢音乐唱片公司总经理,政治大学经营管理硕士学程(EMBA)硕士。2013年10月,陈子鸿从幕后制作转入到台前,担任江苏卫视新型唱歌类节目《全能星战》评委。陈子鸿曾担任过萧亚轩、张惠妹、任贤齐、杜德伟、李玟等歌曲制作人,代表作有:张信哲的《直觉》、林志颖的《芹菜》、 蓝心湄的《三心二意》等。

上一篇:“中国音乐剧第一人”沈承宙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刘丹宁老师公开课:SLS解码2.0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