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课嘉宾介绍:著名音乐制作人/DJ冷炫忱

2019年11月06日 北音新闻网

  

 

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之大师讲堂将震撼开启,著名音乐制作人/DJ、全球最大电音厂牌 Spinnin’Records 首位中国籍签约艺人冷炫忱将做客本届音乐节大师讲堂,带来EDM制作和编曲方面的精彩讲座。

 

冷炫忱

全球最大电音厂牌 Spinnin’Records 首位中国籍签约艺人、Tomorrowland, Ultra, EDC,ADE,演出嘉宾、吴亦凡冠军单曲“July”制作人、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音乐人、Jay-Z时尚品牌Rocawear唯一官方合作中国艺人、PUMA代言人、格莱美得主T-Pain、OT Genasis单曲制作人。

 

 

作为DJ的他

世界各地都有他演出的足迹,日本,新加坡,比利时,荷兰,泰国,中国等等都是他的落足点。他登上过Tomorrowland,Ultra,EDC,ADE等世界知名电音节的舞台。Cubic、Marquee也都曾是他为中国音乐人发光发采的全球顶级夜店。国内大大小小的音乐节/夜店频繁邀请,其中包括EDC、Ultra、丛林电音节、阿里巴巴主办的云栖音乐节等等。上百余场的演出经验让他对现场的气氛把控自如。

 

作为制作人的他

曾操刀为吴亦凡、Sunshine、纪敏佳、尹正、Lexie刘伯辛、逃跑计  划、等知名中文艺人制作爆款歌曲。

 

不仅在国内四处开花,冷炫忱在海外也同样得到了多次格莱美得主T-Pain及顶级Hiphop艺人OT.Genasis的认可。标志性的音色、Vocal Chop和多种曲风相融合开创的全新曲风Future   Urban,为他赢得了为T-Pain和OT.Genasis的单曲制作邀请。歌曲上线后得到国内外媒体高度赞扬及认可,让全世界听到了来自中国真正高制作水准的音乐。他完美诠释了“中国制造”一词的真正含义,并且成为中国首位也是最年轻为格莱美艺人制作歌曲的DJ 制作人!

 

作为艺人的他

靠着自己的人气,拥有过十亿的音乐流媒体播放量,同时也赢得了PUMA的邀约和代言,福布斯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以及Jay-Z潮牌Rocawear的唯一中国官方合作伙伴等等。

 

此外,他在2019年创立了个人品牌PRICELESS/湃斯徕斯。PRICELESS不仅用于发布音乐及后期母带制作等,更是一种对市场和潮流的态度。获得国际老牌杂志“时尚Cosmopolitan”,美国时尚杂志”Nylon尼龙”,国内潮流杂志“Nowre”的认可。强烈的个人时尚穿搭风格也让他在2019年出版了自己的限量版潮牌T恤"Priceless",发售不到一天就被粉丝疯狂抢购、售罄。

 

福布斯获得者

凭借有目共睹的出色成绩获得福布斯中国30 岁以下精英奖/最佳DJ/制作人奖,并且也是唯一受邀参加福布斯颁奖典礼及表演的DJ/制作人。颁奖典礼当晚他用标新立异的Live Set 表演惊艳全场,获得无数国内外嘉宾的赞扬和掌声!

 

 

十年以上的制作经验,让冷炫忱不受限于任何一种音乐风格,他不断尝试体验新的合成器,大量的实验让他对声音非常敏锐,开发了不少极具个人特色的音色 ,这不仅让他的作品更多元化,也极具辨识度。2016年冷炫忱正式被全球最大的电音厂牌Spinnin’ Records签约,成为首位签约的中国籍艺人,与顶级DJ Martin Garrix、Tiesto、Don Diablo、KSHMR等同台。

 

 

2018、2019冷炫忱连续两年被MUSIC CHINA邀请担任EDM音乐大赛专家评委,也是其中最年轻的专家评委,更是在评审身份结束后又以公益身份为大家带来音乐制作流程讲座,让更多人了解音乐制作的流程和电子音乐的制作技巧。

 

 

 

 

 

 

 

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是以构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产业聚集地、打造北京最大的数字音乐交易中心为目标;以“网聚音乐人的生活群落,打造数字音乐的巅峰盛典”为主题;以大胆创意、锐意创新为核心;2010年推出以北音为中心的“九棵数”音乐文化创意聚集地品牌,促进中国乃至世界数字音乐交易的发展。

 

在活动连续举办四届之后,北京市2014至2020年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建设发展规划中,北京市将构建“一核、一带、两轴、多中心”的空间发展格局,引导“两条主线带动,七大板块支撑”的产业空间集聚,并将“九棵树数字音乐区”提高到了新的发展建设高度。规划中指出:打造通州九棵树区域数字音乐全国中心地位,积极发展数字音乐创作、音乐教育与培训、音乐产品录制等产业环节,促进形成较为完整的音乐产业特色化发展链条。

 

目前,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有数万名音乐从业者积极参与,600家数字音乐工作室集聚、近100家专业录音棚初现规模、800家知名企业竞相参展、5000首原创作品参与交易、百余所高校积极响应、国内外顶尖级音乐人悉数亮相、大师级专家齐聚北音。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核心的通州九棵树地区日渐成为现代音乐的产业聚集地。

 

 

 

 

 

 

 

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大师讲堂

将于11月11日至11月17日开启!

后续我们将邀请到国内外哪些行业专家?

敬请期待!

 

上一篇:多伦多教育家、萨克斯大师乔(约瑟夫)·阿马托做客北京现代音…

下一篇:美国萨尔曼冈迪爵士乐队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第…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