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多伦多教育家、萨克斯大师乔(约瑟夫)·阿马托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2019年11月05日 北音新闻网

  

 

乔(约瑟夫)·阿马托指导学生演奏

 

 

乔(约瑟夫)·阿马托指导学生演奏

 

 

乔(约瑟夫)·阿马托指导学生演奏

 

 

学生练习

 

 

学生练习

 

 

大师课现场

 


11月4日,多伦多教育家、萨克斯大师乔(约瑟夫)·阿马托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J501教室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上下午两场小乐队和大乐队的合奏指导大师课。

 

现场,乔大师为学生演唱了许多音乐例子,还鼓励学生以相同的方式练习。作为示范,乔大师亲自带着学生进行演奏练习,不断地引导学生在音乐演奏中发挥创造性,帮助学生构成口形,指导学生如何发出第一个音响。学生们认为,参加乐队表演对于学习爵士乐非常重要,而且也很有趣,能够巩固课堂上的学习,也能帮助他们加强节奏感,积累实践演出经验。

 

乔(约瑟夫)·阿马托

 

乔(约瑟夫)·阿马托是多伦多教育家,萨克斯手,声乐家,作曲家,编曲和管弦乐编曲家。在音乐家罗恩·克利尔和帕特.拉芭芭拉的指导下,完成了作曲硕士学位,并在亨伯学院完成了他的创造性爵士培训。乔还在西安大略大学学习古典萨克斯风师从乔治·范·奥斯特兰德和道格·普伦,学习高级和声师从弗兰克·法尔科,学习作曲师从大卫·莫特、迈克尔·科兰和艾尔·亨德森。他的爵士乐作品和编曲已在BMP公司出版,他曾出现在多伦多市中心爵士音乐节,多伦多爵士俱乐部和加拿大广播电台,FM(现在的JAZZ.FM)和CBC电视台。乔已经在加拿大、美国和南美洲演出过。作为一个成熟的、有经验的和专注的教育家,在教学中,Joe可以提供清晰的指导和可测量的目标,以及有力的协作领导。乔已经完成了他的第一部交响乐,目前正在为加拿大艺术家项目进行大量的创作工作。

上一篇:互联网思维下的音乐人——资深音乐制作人崔博、木果仁文化市场…

下一篇:【第七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课嘉宾介绍:著名音乐制…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