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烟嗓鲜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张家萌获《我是直播歌手》冠军

2016年12月15日 北音新闻网

  

 

  近日,由广东卫视携手爱蒲娱乐、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长隆集团、爱奇艺,以及多家互联网直播平台联袂打造的大型网台音乐竞演真人秀《我是直播歌手》总决赛在广东卫视演播厅迎来收关之战,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海选、百强突围赛,最终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果酱直播平台学员张家萌获得本季冠军。

 

 

 

  此次《我是直播歌手》总决赛除了全程参与的核心导师团:淘星直播学院院长陈少宝、培训总监陈涛、艺术总监崔恕继续担任把关人外,客座教授曹格、王菀之、好妹妹乐队、东山少爷一同为学员们投票表决,还携手助力学长她她组合、崔子格、Dear Jane献上美妙的音乐和劲爆的舞蹈,为学员减轻压力,加油打气。

 

 

 

  《我是直播歌手》总决赛分为上半场(网络直播)和下半场(电视+网络直播)。决赛当晚,网络直播先进行踢馆赛和12进6的决赛“门票”争夺,电视+网络直播模式上演了终极1vs1的模式对决,由核心导师团和客座教授投票表决结果。

 

 

  本季冠军张家萌在12进6中演唱《Beautiful now》获得核心导师团、客座教授的超高人气值,并累计周榜人气,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冠军争夺。最终,张家萌以一首《笑忘书》成功夺冠并获得 “最佳网络人气歌手”奖。赛后他透露接下来可能会出专辑,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观众朋友们。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李涵荣获“第七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二…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原创话剧《同一屋檐》第三届北京大…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