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付垚斩获华研国际x阿里音乐第十二届词曲·唱作人大赛作曲组第一名

2017年05月26日 北音新闻网

  

奖杯

 

 近日,由“华研国际音乐”和“阿里音乐”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词曲·唱作人大赛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付垚作品《你的名字观后曲》在众多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作曲组第一名。

 

付垚(右)与华研国际音乐音乐总监吕祯晃合影

 

华研国际音乐成立于2000年,旗下拥有女子天团S.H.E、林宥嘉、田馥甄、信、动力火车等金牌艺人,是台湾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华研创作大赛作为华研延续多年的经典赛事,历年来,从唱作人、作曲、作词三个方向为华语乐坛输送了诸多新鲜血液,充分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机会。

 

付垚与金曲制作人陈小霞合影

付垚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合影

合影

 

 本次大赛不仅力邀华语乐坛顶尖音乐人担任评委,更由网络词曲大赛形式改为实体评选赛制,严选最优创作,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生力量。“能够获得第一名的成绩非常幸运,华研词曲大赛跟我以往参加的比赛不同,他比较在意作词和作曲本身的灵魂,而不是复杂的和声、华丽的编曲和炫技的制作,更注重的是沁人心扉的旋律和感悟。”付垚这样说。

 

付垚

 

  付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曾获得2014年九棵树音乐节校园歌曲原创大赛优秀奖;2015年九棵树音乐节校园歌曲原创大赛三等奖,同年,创作并演唱的电影《三界传说之燃灯和尚》主题曲《三生三世》获得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网络电影原创歌曲;华研国际音乐&阿里音乐第十二届词曲·唱作人大赛作曲组第一名。制作歌曲《异乡》(作曲)、《无畏》(作曲)、《回看》(词曲)、《我还记得》(作曲)、大型手游《天天炫斗》主题曲《热血炫斗》等;制作并演唱电影《驱魔人》主题曲《花开彼岸》、电影《命师》主题曲《青衫》、电影《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推广曲《合租MY GOD》、网剧《僵尸恋人》主题曲《孤独是无人可恋》等多部影视剧和艺人专辑配唱工作。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学生包揽2017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一二…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飞龙斩获CSDL中国街舞联赛冠军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